工商新聞

破解癌症死亡密碼 讓腫瘤患者絕處逢生

(本報訊)癌症,幾乎是不治之症代名詞,令無數醫家談“癌”色變。癌症發病歸根結底是“細胞RDS基因突變”引起組織細胞無限制的增殖。若能使癌變DNA短鏈恢復正常長度,腫瘤細胞逆轉,腫瘤可治癒。西醫手術、放療、化療等治療有局限性和毒副作用,在殺死腫瘤細胞同時,也大量殺死正常細胞,使免疫系統受到嚴重破壞,且不能改變癌細胞基因。致使後期腫瘤轉移、復發、失去控制,造成復發和廣泛轉移。
野花牌綠蜂膠含有多種抗腫瘤成分,多靶點、多途徑圍殲腫瘤。野花牌綠蜂膠含有400多種成分,其間相輔相成,造就了其無與倫比的治療效果。作為純天然物質,其具有廣泛抗癌作用,而無任何毒副作用,不影響正常細胞的生存和功能。
1.直接殺傷腫瘤細胞:科學家對多株人腫瘤細胞進行了體外實驗研究,結果蜂膠無論體內或體外均具有顯著抗腫瘤作用,同時對正常細胞無毒性作用。蜂膠中多種活性物質能夠直接殺傷腫瘤細胞,從而有效治療腫瘤,防止腫瘤的轉移或復發。
2.抑制癌基因表達,誘導腫瘤細胞死亡或凋亡:蜂膠中的柯因通過下調NF-IL6抑制癌基因表達。咖啡酸苯酯作用於細胞核因數,阻斷癌基因,對癌癥起到化學預防和治療作用。Artepillin C是誘導白血病細胞凋亡的有效活性成分,蜂膠通過調節Fas基因表達,對7種T細胞和5種B細胞型白血病有誘導凋亡作用,同時對正常血細胞無明顯毒副作用,這是比化療的顯著優勢。
3.修復DNA損傷,防治腫瘤細胞形成: DNA的損壞造成基因突變和腫瘤形成。巴西聖保羅大學的科學家發現蜂膠提取物修復化學物造成的細胞DNA損傷,從而防止腫瘤細胞的形成。
4.抗氧化和抗增生擴散,防治腫瘤:義大利科學家研究了蜂膠對人口腔癌、結腸癌和前列腺癌的作用,發現其通過抗氧化和抗增生擴散防治腫瘤細胞形成。
5.提取腫瘤抗原,強化免疫功能:蜂膠在增強免疫力方面有獨特之處,能刺激免疫機能,增加抗體生成量,增強免疫活性細胞,從蜂膠中提取的PRCA抗原,被稱為“誘導腫瘤細胞凋亡反應因數”。
6.抑制腫瘤生長、侵襲和轉移:臺灣和韓國等科學家發現蜂膠中CAPE降低腫瘤細胞基質金屬酶的活性,對腫瘤生長、侵襲和轉移具有抑制作用。研究結果顯示CAPE治療24小時後對肝癌細胞Hep3B侵襲和轉移的抑制率達70%,幾乎完全抑制腫瘤細胞轉移酶的活性,而對正常肝細胞也無毒性作用。

加拿大NPN#80006418•美國 FDA食品藥品監管局註冊#10328566522•國際GMP Site License#300909•全球HACCP質量認證BR13/7429
野花牌綠蜂膠(Apiario Silvestre)北美亞太區總代理
加拿大皇家天然品有限公司
7130 Warden Ave., Suite 406 Markham, ON L3R 1S2, Canada
北美免費長途:1-866-690-4888 Email:service@royalnatural.ca
網站: http://www.royalnatural.ca,網上中文快捷訂購!

Categories: 工商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