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協勝公會設宴 祝賀盟友安良工商會

(本報訊)2016年5月7日下午,芝加哥協勝公會於南華埠彩蝶軒設宴祝賀盟友安良工商會。
協勝公會鍾君銘主席在歡迎詞中表示:協勝公會在這裡舉行小小的餐會,隆重祝賀盟友美國安良工商會陳達偉總理、鄧錦源總理連任總理,伍健生元老團主席蟬聯元老團主席。美洲協勝公會林惠明總理以及芝加哥全體同仁,共同祝願安良工商會懇親大會成功,會務昌隆。IMG_6453 66
鍾君銘代表協勝公會歡迎安良工商會梅國彬會長、區一平會長盟友,中華會館和洪門致公堂光臨餐會。宴會由另一主席馮秀蘭致答謝詞。協勝外交陳羨韶主持餐會。美洲協勝公會總理林惠明伉儷、協勝公會兩位協辦黄國銘、鍾君良,統一部顧問區羨愉、鄭汝創,本地顧問鍾任財等人出席。到會嘉賓有洪門致公堂元老黃景雄、主席史衛明、蔡錫鋒、中華會館主席黃于紋等人。
筵開四席。安良陳達偉總理、元老團主席伍健生也被邀發言。大家開懷暢飲,舫籌交錯,酒醉飯飽,賓主盡歡。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