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芝加哥台美商會舉行第二十九屆年會暨會長交接 林俊光 陳信光 接捧台商與青商會長 展開新會務

【本報記者/張耀淑/採訪報導】芝加哥台美商會於6月5日晚上,在芝加哥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行第二十九屆年會,會中並舉行新舊會長交接儀式。在前任會長吳業錚的監交下,新任會長林俊光從卸任會長陳聰能手中接下會印,正式接掌商會會長一職。駐芝加哥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何震寰、組長林易民、經濟組秘書吳若蘭、僑教中心主任王偉讚、副主任葉子貞、僑務委員項邦珍、區一平等貴賓以及世界臺商總會北美總會前總會長許肇祥、江秋檳、姚宏智和台美商會的歷任會長、理事、會員及青商部成員均參加了當晚的盛會。

駐芝加哥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何震寰處長代表僑委會,頒發賀狀給新任會長林俊光

駐芝加哥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何震寰處長 代表僑委會,頒發賀狀給新任會長林俊光

駐芝加哥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何震寰處長代表僑委會,頒發感謝狀給卸任會長陳聰能

駐芝加哥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何震寰處長 代表僑委會,頒發感謝狀給卸任會長陳聰能

陳聰能會長頒贈精美禮品給多位理事﹑工作團隊,感謝他們過去的支持與辛勞

卸任會長陳聰能(左四)頒贈精美禮品 給多位理事﹑工作團隊,感謝他們過去支持與辛勞

新舊會長伉儷和貴賓合影

合影:左起僑教中心主任王偉讚,新任會長林俊光伉儷,台北經 文處處長何震寰,卸任會長陳聰能伉儷,僑教中心副主任葉子貞

新任會長林俊光和工作團隊合影

新任會長林俊光(前排左四)和工作團隊合影

在前任會長吳業錚(中)的監交下,新任會長林俊光(左)從卸任會長陳聰能(右)手中接下會印,正式接掌商會會長一職

在前任會長吳業錚(中)監交下, 新任會長林俊光(左)從卸任會長陳聰能(右)手中接下會印

北美青商會總會長郭正雍擔任監交,新任會長陳信光從卸任會長羅文康手中接下會旗,正式接掌青商會會長一職

青商部新舊會長交接,卸任會長羅文康(左), 新會長陳信光(右),總商會青商部會長郭正雍(中)

美麗的秘書長楊于萱擔任年會的主持

秘書長楊于萱 擔任年會主持人

新任會長林俊光致詞

新任會長林俊光致詞

卸任會長陳聰能致詞

會長陳聰能致詞

卸任會長的夫人項邦玲(右四)和辛苦的工作團隊合影

熱心的服務團隊

前會長、理事們和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何震寰處長合影

貴賓合影

年會是由美麗的秘書長楊于萱擔任主持,首先由卸任會長陳聰能致詞,他感謝所有商會幹部﹑理事以及會員對他過去一年的支持﹐使得各項會務推展順利。芝加哥台美商會28年來一直是僑社裏最傑出優秀的一個團體,希望把這樣的一個傳統能夠繼續傳承下去,讓台美商會,繼續在台灣人的社團中有一個重要的地位,幫助台灣同胞,並介紹多項過去一年商會所推出的豐富活動。在會中,陳會長並頒贈精美禮品給多位理事﹑工作團隊,感謝他們過去的支持與辛勞。
駐芝加哥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何震寰處長在應邀致詞時表示,非常高興今晚能夠參加人才濟濟的芝加哥台美商會年會,芝加哥台美商會以『結合工商企業,從事商務互動,進行聯誼交流,宏揚合作精神』為宗旨,推動會務,歷年經全體會員及歷屆會長、理事、顧問的共同開拓,已經成為匯集各類工商行業及人士的商務經驗, 互相傳播發揚的重要團體。何處長肯定商會在社區的貢獻,衷心感謝陳會長過去一年來辛勞的付出,也深信商會在新任林會長睿智的帶領下,繼續為華人鄉親做出更好的貢獻,讓芝加哥台美商會扮演著毅力不搖的地位。何處長並代表僑委會委員長頒發賀函及感謝予新舊任會長。
新任會長林俊光致詞感謝商會成員給予之信任與支持,台美商會剛滿28歲,所有歷任商會會長,都是值得學習敬佩的榜樣,未來他一定兢兢業業、謙虛有禮,以推動會務為第一目標。在未來任期內,他將努力與全體理事們,致力完成世代交替,培養年輕一代成員加入商會,同時也將搭建資深台商與青年企業家經驗交流的橋樑。林會長也感謝他的夫人全力支持,讓他能夠有時間精力為商會服務。林會長並代表商會,將「聰明圓融,能者多勞」的感謝獎牌,致贈給卸任會長陳聰能。他也一一介紹新理事成員上臺與大家認識。
美麗的秘書長楊于萱宣佈了新任理事,張芳瑀、陳韻如、施若偉、郭正雍、梅石棟、樓毓笙、葉麗秋、湯銘倫、楊于萱、陳昱仁、廖志軒、蘇琪雯、張玉霜、林欣煒、陳怡宏、黃立程、以及會長林俊光、秘書長李蘋蘋、財務長邱垂洸等工作團隊名單。
會中並舉行青商會的新舊會長交接儀式,由北美青商會總會長郭正雍擔任監交,新任會長陳信光從卸任會長羅文康手中接下會旗,正式接掌青商會會長一職。
年會中會長陳聰能特別安排三位講師與大家分享創業經驗,包括Jess Chang 介紹3D列印照相機,Jackie Wu 與Alyssa Liu 說明「無人機」的發展;以及來自密西根的楊逸鴻,講解有關「長期照護產業」的經營現況。
台美商會並準備了精美的中式佳餚,年會餐敘在大家閒話家常,與會貴賓啜飲香檳紅酒,年會在歡樂溫馨中圓滿落幕!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 ,

1 reply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