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端芬中學美中校友會三週年慶典晚會隆重舉行 梅兆立:加強校友聯繫 增進學誼 開創新項目 譜寫新篇章! 曹志恒:感謝各界校友出錢 出力 出席慶典活動

(本報記者/劉潔媚/採訪報道)
7月4日晚,正值美國國慶日之際,端芬中學美中校友會成立三週年慶典於富麗華大酒樓隆重舉行。中國駐芝加哥總領館王永代總領事、僑務組長盧曉輝、侯任伊州眾議員馬靜儀博士及各界僑社、美中地區廣東臺山端芬中學校友們、美東校友會的各界來賓等近600人出席了當晚的慶典,氣氛十分熱烈。慶典由英俊的阮安石先生和美麗大方的黃紫紅小姐主持,晚會生動活潑熱閙,有著端芬人奮發向上的精神。


美中校友會會長梅兆立首先代表全體校友會員歡迎各界來賓蒞臨參加三週年慶典,他表示校友會成立三年,每年七月四日都舉辦大型的週年慶,很多端芬中學校友參加,讓許多多年沒見到的校友喜獲重逢,校友會每年都舉辦各類活動,如夏季燒烤、野外釣魚、卡拉OK大賽及聚餐等,主要是為了加強校友聯繫,增進學誼,梅會長說,今後我們會繼續努力發展校友會的工作,開創新項目,譜寫新篇章。
中國駐芝加哥總領館王永代總領事致辭表示,三年前他見證了端芬中學校友會的成立,猶如一個新嬰兒誕生,這三年來一直健康成長。他代表總領館向端芬中學美中校友會三週年慶典的舉行表示熱烈祝賀,期待校友會越辦越好,一起繼續見證校友會的發展。
侯任伊州眾議員馬靜儀博士也受邀致詞表示感謝端芬校友與相親,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她的支持,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她,無論在那她將與大家繼續保持密切聯繫。
端芬中學校友會理事長曹志恒致答謝詞,他感謝端芬校友、各界友好及每年遠道而來的美東校友會的各界校友,謝謝他們對美中端芬中學校友會的支持。
當晚慶典的文藝節目精彩紛呈,包括Color藝術團的旗袍走秀“梁祝”、二胡演奏“平湖秋月”和“鳥投林”、歌曲獨唱等,現場還設有西式樂隊表演,抽獎活動讓大家滿載而歸,慶典晚會現場氣氛熱烈温馨,約十時許晚會圓滿結束。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