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戴利專員及唐信區長應邀訪問華諮處

(本報訊) 日前,伊州庫克郡專員戴利(John P. Daley)和芝加哥第11區區長唐信(Patrick D. Thompson)應邀前來華諮處參觀訪問。在華諮處總裁黃羅瑞雄的陪同下,戴利專員和唐信區長一行首先到兒童教育發展中心觀看孩子們的學習及課外活動,並與孩子們一起互動玩遊戲。在華諮處大禮堂,他們觀看了華諮處與華埠更好團結聯盟共同製作的精美的圖像講解,了解唐人街一百多年來人口增長,飲食文化,治安管理等歷史變遷概況;

IMG_0102

合影左起伊州庫克郡專員戴利﹐華諮處總裁黃羅瑞雄﹐芝加哥第11區區長唐信

IMG_0166

伊州庫克郡專員戴利﹐華諮處總裁黃羅瑞雄﹐芝加哥 第11區區長唐信與華諮處兒童教育發展中心孩子們合影

IMG_0256

伊州庫克郡專員戴利﹐華諮處總裁黃羅瑞雄﹐ 芝加哥第11區區長唐信與華諮處青少年們合影

並與一百多名青少年舉行了座談會,就中國城社區治安管理現狀、大學學費高漲、政府對非牟利機構大幅經濟削剪等華人移民普遍關心的問題進行了討論及解答。
座談會上﹐華諮處的青少年們踴躍發言﹐提出許多與社區息息相關的問題。戴利專員和唐信區長表示,通過今天的實地參觀,對華諮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華諮處為華人新移民提供了這麼多的適用服務,非常了不起,很有意義。
他們表示說他們也是來自意大利/愛爾蘭移民的後裔,很理解新移民的艱辛。他們會盡最大努力向市政府及州政府遊說,為華諮處這樣的非牟利機構爭取到來自政府的更多的支持及權益。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