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世界華商經貿聯合會第十四屆年會於澳洲雪梨召開 芝加哥分會江玲珠一行七人代表參加

(本報訊)世界華商經貿聯合會芝加哥分會由會長江玲珠帶領,一行七人前往澳洲雪梨參加第十四屆年會。此行途中大家都非常感謝世華商貿總會長林重垂及夫人的熱情款待,和北美洲吳睦野總會長、前總長吳毓萍及祕書長陳淑莪女士、雪梨台北經文處和文教中心等人辛苦的籌劃。

IMG_7681

芝加哥分會於年會上合影(右五為)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右一為)北美洲總會長吳睦野和芝加哥分會團隊合影,(右四為)江玲珠會長.

IMG_7708

芝加哥分會於年會上合唱

IMG_7720

芝加哥分會於年會晚宴合影

芝加哥團隊於6/30晚啓程,7/2日凌晨7時抵達雪梨機場,馬上感受到雪梨鄉親熱情的歡迎和接待。
7/3日年會的節目安排有澳州的人文經濟的介紹及多位台灣來醫療團隊的精采演講使我們受益良多。
7/4的雪梨一日遊,使我們見識了這個美麗怡人及維多利亞式建築的城市。
最可貴的是7/3僑委會惜別晚宴中與各大洲的代表及僑委會呂元榮副委員長、雪梨經文處沈正宗處長及雪梨文教中心黃主任見面,同時也見識到澳州華商菁英葉蓓玲女士及雪梨本地來自台灣的鄉親將近四百多人同聚一堂倍感温馨。在晚宴上大家熱歡唱,把濃濃的鄉情,帶進世界華商經貿的主題「心手相連,放眼國際」。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