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華商會2016-2017年職員暨至-2018年董事會成員隆重就職 徐佐寰 梅施美英分任華商會會長與董事長 一職

(本報記者/劉潔媚/採訪報道)
8月16日晚,芝加哥華商會假華埠明軒酒樓隆重舉行2016-2017年幹事暨2016-2018年董事會職員就職典禮。華商會新任會長徐佐寰律師、新任董事長梅施美英及華商會新一屆幹事和董事會成員,在25區區長蘇禮仕的帶領下,隆重宣誓就職。
徐佐寰律師首先致辭,感謝每位會員的支持與協助,尤其特別感謝前會長譚小平和董事長陳偉民先生為華商會的發展及中國城的建設作出傑出貢獻。他表示,相對其他城市的中國城,芝加哥中國城人口及經濟發展持續增長,基於以下兩個原因:一,芝加哥擁有合理的房價,能讓新移民在中國城有一個良好的居住及工作環境;二、華裔居民對保持中國傳統文化有著一股強烈的願望,對促進社區的發展有一顆熱枕的心。芝加哥華埠的發展令人感到驕傲,也展現新風貌,例如譚繼平公園、華埠新公立圖書館等,這些都為華埠增添了一道道精彩的亮點,促進華埠發展。徐會長說,新的一年,我們將繼續為華商會的發展及中國城的建設共同努力。

02

華商會新任董事長 梅施美英致辭

01

華商會新任會長 徐佐寰律師致辭

06

華商會全體職員合影,前排中為25區區長蘇禮仕

07

譚小平致辭

04

華華商會2016-2017幹事 在蘇禮仕區長(右三)的帶領下宣誓就職

05

華商會2016-2018董事宣誓就職


新任董事長梅施美英致辭表示,芝加哥華埠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非常乾淨,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芝加哥中國城。她表示會盡自己最大力量積極配合徐會長及所有理事會成員,支援華商會的工作,繼續為促進華埠建設作出努力,讓華埠走向更美好的未來。
25區區長蘇禮仕在發言中肯定了華商會推動華埠發展做出的貢獻。他表示,華埠發展日新月異,其範圍正在向25區及11區的西南區域不斷擴展,芝城華埠也正往著“全美最佳中國城”的方向進發,期待芝城華埠越來越好。隨後,華商會新屆職員在蘇禮仕區長的帶領下宣誓就職,場面溫馨。在就職典禮上,譚小平介紹了有關華埠“特別服務區”(Special Service Areas,SSA)增稅計劃的最新情況,他表示,目前計劃已確定增加區內的0.3%地稅,其增加的稅費將會全部用於社區發展用途,改善華埠形象,芝加哥市政府將在近期內審議。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