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特稿

芝城安良曲藝社和積彩(底特律)曲藝社聯合舉辦 2016年安良曲藝團粵曲演唱會精彩可期

中秋佳節即將來臨,芝城安良曲藝社和積彩(底特律)曲藝社組成安良曲藝團,將於9月5日12時在中華會館大禮堂隆重舉辦“2016年安良曲藝團粵曲演唱會”。這是兩家曲藝社首次聯合演出,領導特別重視,演員熱情高漲,精彩可期。
演出劇目如下:(1)關公月下釋貂蟬—-伍健生 陳靜迎;(2)魂夢繞山河—-朱樹森 謝鳳鳴;(3)遊龍戲鳳(摺子戲)—-梅珠娟 李紅;(4)遊園驚夢—-陳振洪 阮月蘭;(5)十繡香囊—-餘國雄 陳靜迎;(6)花田錯會(摺子戲)—-梅珠娟 丘惠玲;(7)艷曲醉周郎—-朱樹森 麥美霞;(8)槐蔭別—-王麗卿李媚;(9)紫鳳樓—-伍健生 黃嘉麗;(10)琵琶行—-梅石彥 陳菁蓮;(11)望江樓餞別(摺子戲)—-譚新銳 陳玉瑤;(12)同是天涯淪落人—-張廣德 李紅;(13)花好月圓(摺子戲)—-陳振洪 陳靜迎
從這張演員名單上,我們可以看到安良底特律曲藝社的演員陳國雄(會長)、張廣德(社長)、黃嘉麗(幫辦)、麥美霞(嘉賓)。更可貴的是此4人均與芝城安良曲藝社演員搭檔演出,這是真正的兄弟姐妹聯合演出,體現了兩地安良工商會的精誠團結,意義重大,值得大家觀賞和支持。
從底特律來的演員,我不熟悉;芝城的演員大家都熟悉,都很棒。伍健生(著名僑領)和朱樹森(安良曲藝社領導)是老演員,陳振洪和譚新銳是出色的小生;丘惠玲(去年演出獲獎牌)和李紅是老演員,梅珠娟是女演員,卻擅長演小生,扮相和唱腔俊美,而陳靜迎則擅長演旦角,去年演楊貴妃演得溫柔嫵媚多情,博得粉絲叫好,今年要演貂蟬,諒必也很精彩。
劇目的劇情就不一一介紹了,留些懸念讓觀眾自己去破解。我將在演出後寫一篇詳細的賞析文章與觀眾一起欣賞探討。好吧,9月5日12點在中華會館與大家見面!
又及:為了營造歡樂熱鬧氣氛,開場曲是“孔雀開屏”(名家大合奏,展示樂隊拍和的強大陣容),謝幕曲是“春風得意”(唱家班大合唱,展示全體演員風采);為了答謝廣大觀眾的熱情參與,中場有茶點招待,謝幕後有豐盛獎品抽獎,希望大家不要錯過機會。感謝大家來熱情捧場!希望演員與觀眾有更熱烈的溝通和互動!

Categories: 專欄特稿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