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華聯會夏季野餐聯誼活動熱鬧舉行 貴賓與會員親友敘舊聯誼於歡笑聲中度過美好假日

(本報記者/劉潔媚/採訪報道)
8月20日,大芝加哥地區華僑華人聯合會(華聯會)於Harms Woods森林公園舉辦一年一度的夏季野餐聯誼會。中國駐芝加哥總領事館洪磊總領事、僑務組長盧曉輝等貴賓與華聯會全體職員及僑團代表逾200人出席了活動,共同歡度美好的週六時光。當日野餐聯誼由欒文琦主持。
華聯會主席汪興無首先代表華聯會全體職員對各界嘉賓、僑界友好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汪主席表示, 早上還下起大雨,洪磊總領事的到來就把烏雲下雨天趕走迎來晴天,真是“鴻運高照”。在此,特別感謝過去一年來僑社各界對華聯會的大力支持與幫助,希望大家一起享受大自然與美食,敘舊聯誼,共同度過一個愉快美好的週六。
洪磊總領事以輕鬆幽默的方式致辭,雖然上午還下著大雨,他風雨無阻,並用了「洪荒之力」從密蘇裡州趕回來參加華聯會一年一度的夏季野餐聯誼。他來了芝加哥近一個月,所以今天也是他的「滿月會」,在此借華聯會之力,向各界來賓致以親切的問候。他表示,每一次參加華聯會的活動,都能真切感受到華聯會為社區發展做出的努力及僑胞們深厚的友誼,讓他十分感動,在此祝願僑界生活越來越精彩!

08

各界來賓共切燒豬中領館總領事洪磊(左6),中領館僑務組長盧曉輝(右5), 華聯會主席汪興無(右7)欒文琦(左5),僑領馬森柱(左7)

02

華聯會主席汪興無致辭

03

中領館總領事洪磊致辭

13

華聯會全體職員合照

07

美洲協勝公會總理林惠明致辭

05

兩會代表趙健航(中)致辭

01

嘉賓合照(中:洪磊總領事、左1、2:司徒劍夫婦;右1、2::至德三德公所主席周群厚夫婦)

04

欒文琦主持

10

野餐會一景

12

高歌一曲

14

全體合影中領館總領事洪磊(4排左11),華聯會主席汪興無(4排左12)


隨後,兩會代表趙健航、僑領馬森柱、協勝公會全美總理林惠明先生等人相繼致辭,祝願野餐會舉辦成功,越辦越好,僑社永遠團結友好!
中國駐芝加哥總領事館洪磊總領事、僑務組長盧曉輝與各界來賓一起共切燒豬,氣氛熱鬧溫馨。當日,洪磊總領事還為大家一展歌喉,與原浙江藝術團吳小萍女士合唱“為了誰”,十分動聽。隨後,洪總領事還與華聯會主席汪興無一起對陣乒乓球,贏得眾多嘉賓圍觀。洪總領事球技精湛,歌喉了得,獲得現場陣陣掌聲。當日,芝加哥黃河藝術團和僑界友人為大家高歌,大家一邊享受著美食,一邊欣賞著精彩的表演節目,十分盡興,共同度過了一個難忘的一天。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