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芝加哥中國基督徒合唱團將舉辦40週年感恩音樂會

(本報訊)芝加哥中國基督徒合唱團成立於1976年,迄今已有40年歷史。當年是幾位愛好音樂的弟兄姊妹,在神面前領受了一個共同的異象,願意利用業餘時間,以音樂, 歌聲來傳遞福音信息,見證主愛,使人歸主; 同時也藉此激勵信徒更加愛主。於是成立了這個非營利的機構- 芝加哥中國基督徒合唱團。
任何一個機構能持續40年之久都不是容易的事,更遑論一個非營利的基督教的組織。在這40年中,合唱團經歷過無數次的挑戰,能延續至今,訖立不搖,並仍秉持當年的異象與宗旨,這實在是靠著神極大的恩典、祝福,與祂奇妙的作為而有今日的光景。
為此,我們合唱團將有一連串的感恩慶祝活動,包括創始人及邀請歷屆團友回來參與我們在10月22日下午4時所舉辦的一場感恩音樂會;我們還將發行紀念特刊,述說神對我們的帶領及祂在我們每一個人身上所作的改變。
目前各項活動的準備工作已如火如荼地展開。在感恩音樂會中,我們的指揮林天佑也已選好許多熟悉的或不熟悉的,動聽悅耳且風格不同的詩歌,來呈現給我們的神。另外芝加哥區的40多人的兒童詩班亦將加入我們來一齊敬拜頌讚我主。
盼望大家預留時間,屆時撥冗參加,與我們一同歡喜慶祝,榮耀主名,同頌主恩 !!

芝加哥中國基督徒合唱團簡介
成立:芝加哥中國基督徒合唱團成立於一九七六年。當時有一群愛好音樂的中國基督徒,在神面前領受了一個共同的異象,願意用業餘時間,以音樂來述說神的愛。
宗旨:以歌聲及不同的音樂媒介來傳遞福音信息,及激勵信徒愛主的心。
經費:合唱團於一九七九年在美國伊諾州註冊為一非牟利機構。經費主要來自團員及信徒之愛心奉獻。希望弟兄姊妹能支持及代禱。
事奉範圍:
•獻唱聖詩
合唱團自成立以來,除了主辦聖樂演唱會外,經常應邀在芝加哥地區及北美各地華人教會、查經班舉行之音樂佈道會中獻唱,同時也參與基督教機構舉辦之聚會。
•製作音樂盒帶及鐳射唱片
先後錄製多盒音樂盒帶及鐳射唱片,在美加及東南亞各地發行。
•福音廣播
合唱團曾協助遠東福音廣播公司,遠東証主協會及普世佳音等福音廣播機構錄製音樂節目,將福音傳播至中國大陸。
•詩歌創作與翻譯
翻譯及改寫一些具時代感的英文聖詩作為獻唱材料,並演唱由團員們親自創作的歌曲。
•歌唱技巧以及敬拜團領唱訓練
合唱團近幾年常和芝加哥區的華人教會詩班同工,舉辦多場音樂佈道會。指揮林天佑弟兄也幫忙許多教會的詩班,提供歌唱技巧以及敬拜團領唱訓練。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