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大愛無疆 /四川-芝加哥 僑愛教育基金會 獎助學金發放報告

(本報訊)在這春意盎然百花盛開的時節,在距芝加哥萬里之遙的中國四川省彭州市麗春鎮,北君平芝加哥僑愛中學於四月二十六日舉行了“四川-芝加哥僑愛教育基金會獎助學金發放儀式”,這是2008年四川汶川大地震之後第二次獎助學金發放儀式。
在儀式上,彭州市僑外辦副主任劉茜介紹了“四川-芝加哥僑愛教育基金會”的背景,希望同學們不辜負芝加哥華僑華人的厚望,努力學習,長大之後回饋社會,作對國家和社會有用的人。
錢萬瓊校長再次對芝加哥僑愛基金會捐資支援學校建設表示感謝。錢校長說,這次從全校500多名學生中推選出來的20名同學,他們是幸運和光榮的,遇上這樣的好時代,遇上這樣充滿善心和愛意的華僑華人,希望接受捐助的20名同學積極上進,思想上和學業上全面進步,長大後立志報效國家,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將這份愛傳承下去。
該校九年級三班學生鄒強代表受助的20名學生進行了發言。鄒強說,他們雖然地處農村偏遠學校,但他們努力奮進,他們追求知識、追求夢想,甚至渴望有一天能放飛世界,在他們面對困難的時候,芝加哥僑愛教育基金會的叔叔、阿姨們為他們獻出了愛心,他們決不會辜負芝加哥僑愛教育基金會的華僑華人的期望,一定會懂得感恩、懂得回報社會,加倍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報答關愛他們的芝加哥僑胞愛心人士。
如需更多資訊,請聯繫 四川-芝加哥僑愛教育基金會主席:劉紅312-403-8899, 胡曉軍312-405-3155,黃羅瑞雄312-791-0418,馬森駐312-451-8650;獎學金發放:劉穎斌312-882-1996,財政:趙建航:312-593-2181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