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新聞

紅人歸讓你平穩渡過“多事之秋”

(本報訊)中年女性在社會上扮演著紛繁不同的多種角色,她們以成熟、穩重、嫻淑、善解人意在各個角色之間遊刃有餘,充分體現了女性的責任與能力。但由於生理上更年期的臨近,導致這些中年女性常產生易怒、易急躁的脾氣,對一些細小的不順心和外界刺激會做出過度、過激的反應。急躁脾氣的後果使領導同事間關係失調,鄰居親友間矛盾重重,丈夫子女婆媳間難以相處,而這種關係的緊張又反過來影響更年期女性的情緒,往往使脾氣更為急躁火暴,造成惡性循環,嚴重影響中年女性的生活和事業……
更年期是女性一生中的一個重要轉折期,是女性人生的“多事之秋”。處於這一特殊時期的女性因卵巢功能逐漸衰退或喪失,導致雌激素分泌水準下降,因而引起的以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代謝障礙為主的一系列症候群。這個時期的女性情緒多變,常常為一些小事大動肝火,總覺得氣兒不順,這不是簡單的多重身份壓力大而造成的,而是女性自身生理上的變化,與體內雌激素、孕激素的比例失調有關係。
女性全身有400多個部位的組織與器官要依賴於雌激素的滋潤,所以當更年期到來後,這些器官如陰道、子宮、乳房、植物神經系統等的結構和功能會發生改變,從而出現一系列生理現象。這些生理上的變化使心理上也出現一些不適反應,如情緒不穩定、記憶力下降、多疑、煩躁、抑鬱等。在精神心理方面,注意力不集中,辦事缺乏信心,記憶力、應變力均較差,處理事情優柔寡斷,陷於悲傷、焦慮、猜疑、偏執、煩惱狀態中,憂鬱、煩躁的心情如影隨形。這就是更年期給女性植物精神功能帶來的紊亂,85%以上的中年女性都要忍受這不同程度的情緒上的折磨,而隨著絕經期的到來,女性的性腺一卵巢機能徹底喪失,當卵巢喪失分泌雌激素的機能,女性原本穩定的生理代謝馬上就會“天下大亂”,往日的溫柔端莊變成現在的不可理喻,怎麼解決更年期女性情緒的變化呢?
由加拿大VIKER公司推出的紅人歸膠囊(SANGEL)是按照更年期女性最佳治療原則研製的補療生聖品,它通過滋潤、營養卵巢,促進體內雌激素的分泌,從而消除更年期的症狀,延緩衰老,推遲更年期的到來。讓人人近而遠之的中年女性恢復往日的從容典雅。
更年期的本質在於卵巢衰老引發的雌激素–內分泌失調,所以更年期是個可逆的動態過程。只要有效抑制卵巢衰老,或是將已經老化的卵巢機能重新啟動,使體內的雌激素回復到正常水品,更年期就可以推遲,從而使女性保持在相對年輕、良好的生理狀態裡。
紅人歸膠囊(SANGEL)正是以此為機理,從根本上營養卵巢,改善卵巢微循環網,修復卵細胞的功能,恢復旺盛的雌激素分泌能力的一種純中藥提取的精華素。它從更年期的本質上作用,直接營養滋潤卵巢,活化卵巢微循環網,還獨有與卵巢紅囊突受體特異性結合的SAG獨特成分,能夠通過與紅囊突受體特異性結合,啟動並恢復分泌卵泡和雌激素的能力和水準,從而恢復女性自身的雌激素分泌,使體內雌激素—內分泌水準重新到平衡,進而有效改善更年期女性的易怒、急躁、焦慮、猜疑、煩惱等情緒失常的症狀,使植物神經系統可以恢復正常工作。
紅人歸膠囊(SANGEL)不含任何荷爾蒙,也無任何毒副作用,安全有效,從病症的根本上治療,服用後可明顯調節中年女性的情緒,堅持長期服用還可以幫助緩解更年期的所有症狀,而且可以恢復中年女性的生理和心理健康狀態,上市多年來收到中年女性的普遍親睞和一致好評。
好的情緒即使看到綿綿細雨想到的也是詩意浪漫,看到烈日當空想到的也是熱烈激情。相信在“紅人歸”的陪伴下更年期的女性朋友們都可以揮灑你的熱烈和激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並從中享受到屬於自己的一份詩意和浪漫。紅人歸膠囊(SANGEL)讓能幹的事業女性、孝順的女兒、賢慧的妻子、和藹的母親又回到了您的身旁,讓好心情常伴您左右。
女性更年期保健手冊」花開花落話更年」 免費資料索取網址 http://www.vikerm.com
加拿大VIKER公司 北美免費諮詢電話1—888—518—7778
全球女性更年期保健免費諮詢電話1—604—518—7778

Categories: 工商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