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美亞健康協會隆重舉行2016年度籌款晚宴

(本報記者/劉潔媚/採訪報導)
11月19日晚,美亞健康協會(MAHA)假富麗華酒樓隆重舉行2016年度籌款晚宴。中國駐芝加哥總領事館洪磊總領事、余鵬副總領事、僑務組長盧曉輝、伊州議會眾議員馬靜儀博士、芝加哥公共衛生局局長Julie Morita、華聯會主席汪興無及各社團代表、醫療機構代表等近300人出席了活動,場面盛大,氣氛熱烈。當晚宴會由簡英彬(Yin Kean)主持。
美亞健康協會行政主任劉紅博士首先致歡迎詞表示,熱烈歡迎各界來賓蒞臨參加今晚的晚宴,儘管外面非常寒冷,看到現場高朋滿座,內心感到非常溫暖。她表示,美亞健康協會自創辦以來,提供七項社區健康服務,一直致力於為美國中西部地區包括低收入亞裔群體提供醫療服務,每年有1.8萬多名居民受益。美亞健康協會將於2017年在中國城附近籌備建立一家全方位的醫療健康中心,為亞裔移民提供有效的醫療服務。她還表示,非常感謝社會各界多年來對美亞健康協會的大力指出,希望美亞健康協會的醫療持續發展,共同造福社區,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士。同時,她還特別鳴謝商家一直以來對美亞健康協會的慷慨支持與贊助。
中國駐芝加哥總領事館洪磊總領事致辭對美亞健康協會長期以來所取得的成就和突出貢獻表示熱烈祝賀,總領事館將會一如既往與美亞健康協會保持緊密聯繫,給予支持和幫助,希望美亞健康協會的各項醫療與社區服務進一步發展,滿足社區需求,造福社區。


伊州議會眾議員馬靜儀博士也致辭表示,美亞健康協會在移民社區里有著舉重輕重的作用,幫助新移民度過適應期及為新移民提供有效的醫療服務。她表示,將繼續與美亞健康協會共同幫助推動華人社區的醫療公益事業,造福更多的民眾。
在籌款晚宴上,美亞健康協會與“中西部大學”、“汪媽媽俱樂部”聯合發起的“美亞健康協會糖尿病研究與預防中心”正式成立。同時,美亞健康協會分別向首位伊州華裔眾議員馬靜儀博士和芝加哥公共衛生局局長Julie Morita頒發了“傑出領袖獎”;西萊健康協會(Sinai Health Institute)榮獲“傑出合作夥伴獎”,老年人服務機構AARP則榮獲“贊助商感謝獎”,現場始終洋溢著一片溫馨熱烈的氣氛。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