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芝加哥中國總領館洪磊總領事出席 美國安良工商會歡迎宴會

(本報訊)11月21日,洪磊總領事出席美國安良工商會舉辦的歡迎宴會。安良工商總會總理鄧錦源、陳達偉,元老伍健生,伊利諾州候任眾議員馬靜儀以及芝加哥中華會館主席、華人互助會創始人黃紆紋、芝加哥和統會會長李紅衛等僑社代表70多人參加。
洪磊總領事在致辭中表示,近年來安良工商會同總領館關係日益密切,共同語言越來越多。今年是孫中山先生誕辰150周年,海內外炎黃子孫要銘記他振興中華、統一中國的不懈追求,傳承和弘揚他的重要思想和精神,共同推動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和國家統一。
洪磊總領事表示,2008年以來,在堅持“九二共識”基礎上,國共兩黨通過雙方良性互動,很好地發展了海峽兩岸間的經貿合作、人文交流,兩岸關係呈現出多年來未見的令人欣喜局面。這種局面來之不易,海峽兩岸的同胞珍惜,海外僑胞也珍惜。今年臺灣島內出現了一些新的情況。希望在新的形勢下,海內外炎黃子孫共同堅持“一個中國”原則,繼續推動海峽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促進兩岸和平統一,堅決反對“台獨”。
鄧錦源總理表示,安良工商會自成立以來,秉持愛祖國愛家鄉宗旨,一直追隨孫中山先生的重要思想和精神。雖然安良的僑胞們身在美國,但都心懷祖國。安良堅定支持“一個中國”和“九二共識”,支持兩岸和平發展,堅決反對“台獨”。
余鵬副總領事等參加活動。
(文圖/總領館)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