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芝加哥中華會館舉行2017年職員選舉 黃于紋眾望所歸高票當選蟬連中華會館主席

(本報記者/郭笑榮/採訪報導)
在2016年接近尾聲之際,各個傳統僑社社團都紛紛進行改選屆年新任職員,芝加哥中華會館於12月4日(星期日)早上九時至下午四於會館會議廳內舉行2017年新舊職員改選投票,當天前來投票的董事一共有59位,下午四時半準時進行開票,現任主席黃于紋以高票當選,禪連2017年主席。
中華會館2017年新舊職員改選,參加投票的董事們以一人一票,無記名投票的方式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下午四時半由前主席伍健生和梅國彬在眾人面前兩人共同打票箱一張一張驗票,之後由梅國彬唱票,伍健生監票並由中華會館辦公室秘書Grace 用粉筆在黑板上一筆一筆記下參選人所得的票數,整個選舉過程在公正、公開的情形下完成選舉,黃于紋以高票當選,繼續禪連2017主席一職,實為眾望所歸。


黃于紋當選後接受前任主席和董事們的道賀,謙虛的表示,她感謝各位前任主席、老前輩顧問,各位董事、參事對她的厚愛和信任,她一定會本著中華會館的一貫宗旨繼續努力工作,加強參事團體間的交流合作,加強芝加哥僑社的團結,與主流社會保持密切聯繫,維護芝加哥華人的權益,促進芝加哥華埠的和諧與繁榮。
新主席黃于紋在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12月4日是中華會館舉行2017年的主席暨職員選舉的日子,個人能以高票再一次當選中華會的主席感到非常的榮興,同時她說擔任中華會館主席一職責任重大,因為需要得到各社團的支持及同心協力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這是需要靠中華會館多年來領導僑社受到大家的信任與支持的。黃主席說,在過去一年裡,我已實施了許多的新的政策,例如:中華會館實行電腦化服務大家,同時已著手進行老人老寓的建設,希望在新的一年裡能繼續得到大家的支持,讓我能照預期的時間裡去完成老人公寓的建設。
2017中華會館選舉結果主席:黃于紋、中文書記:伍換光、英文書記:陳敬行、財政:鄺振明、核數:李本安、朱樹森。
新主席和職員將于2016年元旦正式上任。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