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洽洽香 2016芝加哥流行歌曲終極大賽競爭激烈 張亦吉台風穩健歌聲佳拿下冠軍寶座

余培源、韓劍分別榮獲亞、季軍
洽洽食品公司提供多樣好吃食品饗享觀眾

(本報記者/劉潔媚/採訪報道)
12月11日晚,由芝加哥香港華協會與洽洽食品公司聯合舉辦的“2016芝加哥流行歌曲終極大賽”假富麗華大酒樓隆重舉行。現場鼓點勁爆,彩燈夢幻,高朋滿座,11組共12位選手逐一登場,臺下親友團助威吶喊,氣氛熱烈。
為了比賽的公正性與專業性,主辦方特意邀請到了五位音樂領域的資深人士擔當本次流行歌曲終極大賽的評委。他們分別是黃河藝術團團長楊左老師、小提琴教育家蔡蓉華、鋼琴家須文敏、歌唱家唐學恕和“聲動芝加哥”人氣歌手趙沛。
參加當天決賽的11組共12位歌唱好手是在首輪20多位報名選手中脫穎而出,來自伊州大學芝加哥分校(UIC)的3號選手張亦吉以一曲知名動畫電影“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力壓群雄,她專業自信動情的演唱贏得了評委老師與現場觀眾的一致好評,奪得了本次比賽的冠軍。 普渡大學的8號余培源以《火柴天堂》獲得亞軍,同時他還獲得”最佳音色獎”。而平日喜歡開著車、唱著歌的2號選手韓劍以一曲動聽的《趁早》獲得季軍。


通過現場觀眾的投票,可愛的姊妹花組合Twins(Christy和Jasmine)獲得“最佳人氣獎”。喜歡畫畫和跳國際標準舞的陳美苓獲得“最佳服裝獎”、10號劉松鈺則獲得“最佳臺風獎”。
當晚比賽由青春靚麗的Ada女士和成熟穩重的趙奇先生共同主持。
香港華協會會長趙伊齡和洽洽食品公司市場部經理陳怡宏都表示,很高興大家抽出寶貴時間來參加和觀看比賽。雖然今晚下起大雪來,但內心感到十分溫暖。經過12/11日激烈角逐初賽之後,今晚有11組入圍決賽的選手,他們都是頂尖的,希望大家擦亮耳朵,好好欣賞,他並祝大家有一個愉快的夜晚!
香港會與洽洽食品公司曾於2014年首次舉辦舞蹈表演,這次再度攜手舉辦“流行歌曲終極大賽”旨在希望大家在這一個平臺上彰顯才華,營造溫馨佳節氣氛。
流行歌曲終極大賽比賽現場,始終呈現一片熱鬧歡樂氣氛。來自青松社交舞蹈中心的知深舞者Jon Leung夫婦表演的輕快ChaCha舞及香港華協會副會長駱雪絲和Thomas Lau表演的乾脆俐落的探戈舞穿插在比賽當中,氣氛熱烈。
最後,由雙胞胎兄弟的趙沛與趙奇共同演唱的《掌聲響起來》更是把現場推向高潮,引起全場尖叫和陣陣掌聲。
比賽過中,洽洽食品公司並提供觀眾多樣好吃的食品零嘴,讓來賓們在一邊享受美食,一邊聽著美妙歌聲中,享受一場歡樂的歌唱比賽盛會。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