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華諮處舉辦 “心血管健康的焦點小組討論”

(本報訊) 華諮處與Rush大學醫學中心合作於三月份進行三個焦點小組討論如果您是華人且年滿或超過60歲, 樂意參加一個為增進華人長者心血管健康的焦點小組討論, 歡迎報名參加。若您參與,您將會得到 $25及免費茶點招待。什麼是焦點小組? 焦點小組是一個由華人諮詢服務處和Rush大學醫學中心的工作人員帶領的90分鐘的小組討論,每個小組包括8-10人。名額有限,請即報名!小組將以中文進行。
地點是華人諮詢服務處,芝城華埠陳閣 (南端) 2141號 203室, 如果您有興趣參加其中一個焦點小組,或您有任何疑問,請於致電 (312) 791-0418 內線 1128 陳小姐。第一組: 2017年3月01日星期三, 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 第二組: 2017年3月10日星期五, 中午12時至下午2時; 第三組: 2017年3月22日星期三, 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
焦點小組討論主題包括:  (1) 您認為中國傳統觀念如何影響健康行為 (2) 您對於中風和心臟病的看法 (3) 您覺得該如何設計出一個短訊應用來改善像您一樣的華人長者的心血管健康?焦點小組的目的: 為了收集華人對傳統觀念和健康的意見。這些意見將有助於研究員開發出一個短信項目,以改善心血管健康。誰在進行研究? 這項研究是由Rush大學醫學中心的衛生研究人員和醫生共同進行的,他們與華人諮詢服務處以及其他社服機構密切合作。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