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芝城台灣同鄉聯誼會隆重舉辦2017年第一次理事顧問會議

(本報訊)芝加哥台灣同鄉聯誼會舉辦2017年的第一次理事顧問會議,及新春理事顧問團拜。
會中王劍平會長感謝2016年台聯理事顧問的大力支持,把各項活動辦的順利圓滿,有張茂敏與許維玲的新春聚餐,呂迪人、郭敏敏的母親節聚餐,袁立平、陳莎莎的郊遊野餐,及紀念國父誕辰150週年活動節目,包括賴志鴻帶領的合唱團,居維萊的短劇,及台聯理事顧問的我愛中華,樣樣精彩圓滿,還有歲末年終跨年晚會等活動。王劍平會長同時也因個人因素暫辭會長職務,推舉第一副會長袁立平代理。經過理事顧問的一致通過,將由第一副會長袁立平及第二副會林俊志共同代理,一起繼續推動2017年的會務。


顧問會召集人郭正崇提供了特大號巧克力為大家加油。接著袁立平也報告了2017年的工作行程計劃,有已經參加過的農曆新春遊行,又徵求理事顧問來負責每一項活動。2017上半年的活動計有三月四日中午的新春聚餐,由呂迪人、郭敏敏負責,五月七日中午的慶祝母親節餐會,由王慶敏、陳莎莎負責,郊遊野餐由王鴻辰、陳莎莎負責,情人節舞會由李茂雄、江傳香、蔣耀東、林俊志負責,林俊志負責兒童繪畫比賽。大家都有信心在袁立平和林俊志的代理下,會務一定做的很好。
臺北駐芝加哥經濟文化辦事處何處長震寰及僑教中心王主任偉讚,副主任葉子貞都出席會議,向芝加哥台灣同鄉聯誼會拜年。何處長恭賀王慶敏總幹事把UNITY辦的很成功,台聯會也出很多力,稱讚王劍平會長,袁立平副會長的工作能力,更因為台聯會群策群力,所有活動都能辦的有聲有色,處長贈送紅包及精美故宮月曆給台聯會,並祝福大家身體健康,新春愉快。接著僑教中心主任致詞,王主任對於台聯的活動一向給予肯定,王主任也祝福台聯會務蒸蒸日上。會後何處長與與會的理事顧問一一握手致意和照相留念。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