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新聞

野花牌綠蜂膠Apiario Silvestre 為患者撥開糖尿病併發症的烏雲

(本報訊)糖尿病併發症是由糖尿病狀態而引發的涉及全身的病變,是糖尿病在發展過程中整體病變的組成部分,病變可涉及一個臟器,也可涉及多個臟器、多個系統。
在Ⅱ型糖尿病的診治過程中,以往僅重視空腹血糖,而忽略了餐後血糖的監測與治療。為什麼要控制好糖尿病餐後的血糖濃度呢?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餐後高血糖對於糖尿病及其微血管和大血管併發症有重要的影響,這些併發症是糖尿病致殘的最重要的原因。
糖尿病併發症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找到併發症的“元兇”——胰島素抵抗。胰島素抵抗不僅可以觸發高血糖的發生,還會促進血栓形成,促使動脈壁脂質沉積和動脈硬化斑塊形成,從而加速動脈硬化的進程,累積到各大血管而引起高血壓和血脂紊亂。因此,解除胰島素抵抗,是預防並阻斷大血管病變引發的一系列糖尿病併發症最有效的途徑。
野花牌綠蜂膠Apiario Silvestre的超強抗氧化作用和清除自由基的功能,一方面能夠降低胰島素抵抗,重新啟動機體自身胰島β細胞功能,促進胰島素分泌,糾正血糖、血脂及蛋白質的代謝紊亂;另一方面還能通過保護胰島β細胞達到穩定血糖的效果。野花牌綠蜂膠通過對機體自身血糖調控系統的全面保護和功能恢復,來完成對體內血糖的全方位控制,其對於調節機體免疫、改善動脈粥樣硬化、全面抑制心血管、末梢神經及其他併發症具有重要的意義。
野花牌綠蜂膠是輔助預防糖尿病及其併發症的不二之選。野花牌綠蜂膠通過整體幹預、雙向調節,多途徑、多靶點改善糖尿病患者的胰島素抵抗。在降低空腹血糖、餐後血糖、糖化血紅蛋白、甘油三酯、血膽固醇等方面均有顯著的療效。其富含的400多種有效活性成分,能夠提高集體血漿中的CAMP含量、紅細胞酶活性和組織的氧化磷酸化能力,從而對抗有害自由基對機體組織細胞的破壞、促進能量代謝、改善微循環、增強人體非特異性免疫功能。
最後需要強調的是,糖尿病患者僅僅控制血糖並不能達到緩解併發症的目的;Ⅱ型糖尿病的科學治療應是綜合性的治療,包括降糖、降壓、調脂、減重和改變不良生活習慣等。野花牌綠蜂膠不僅幫助控制血糖,還具有減少胰島素抵抗的作用,從而幫助糖尿病患者綜合調節血脂、抑制動脈粥樣硬化和降低心血管發病的風險。
加拿大NPN#80006418•美國 FDA食品藥品監管局註冊#10328566522•國際GMP Site License#300909•全球HACCP質量認證BR13/7429
野花牌綠蜂膠(Apiario Silvestre)北美亞太區總代理
加拿大皇家天然品有限公司
7130 Warden Ave., Suite 406 Markham, ON L3R 1S2, Canada
北美免費長途:1-866-690-4888
Email:service@royalnatural.ca
網站: http://www.royalnatural.ca,網上中文快捷訂購

Categories: 工商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