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華僑婦女會舉辦「慶祝三八婦女節暨春節聯歡餐會」 場面熱鬧溫馨 何震寰處長高度讚揚女性們所作的傑出貢獻

(本報記者/劉潔媚/採訪報導)3月3日晚,芝城華僑婦女會假富麗華大酒樓隆重舉辦“慶祝三八婦女節暨春節聯歡餐會”,駐芝加哥臺北經文處處長何震寰、副處長陳瓊玉、組長莊璧璘、僑教中心主任王偉讚、副主任葉子貞、中華會館主席黃于紋及婦女會職員、傑出女性們、等各界僑社友好近300人歡聚一堂,共襄盛會,載歌載舞共同慶祝“三八婦女節”,熱鬧非凡活動由中文書記謝惠玲主持。


婦女會會長方駱雪絲首先代表婦女會熱烈歡迎各界來賓蒞臨參加一年一度的慶祝盛會,對各位來賓及僑社友好代表多年來一直支持婦女會表示衷心的感謝。成為婦女會及現代女性的一份子,感到非常幸運。在此也特別感謝黃伍佩玲女士,是她的辛勤付出和努力,把我們的婦女會搞得有聲有色,一團和氣,讓我們致以最熱烈的掌聲對她表示衷心的感謝。最後祝願大家新年快樂,”三八婦女節”快樂,日後為社會做出更多的貢獻,希望大家有一個愉快的夜晚。
臺北經文處處長何震寰致辭祝願在場的女士節日快樂,同時送上最真摯的新春祝福。何處長表示,一直對婦女會這個團體有著特別的致意,今年1月1日拜訪婦女會時的情景依然記憶猶新,婦女會有著悠久的歷史,為社會做出了很多傑出的貢獻,在此對她們表示衷心感謝。何處長還就兩方面高度讚揚了婦女們的傑出表現,第一方面,在當年的抗日戰爭時期,婦女團結起來協助前線的戰士為國家抗戰,在背後一直支持著作出了重要的作用;第二現代的傑出女性人數遠遠超過男性,社會上出現更多傑出優秀的女性,例如中華會館主席黃于紋女士剛獲得《婦女雜誌》頒發的“傑出女性獎”,現代女性為社會做出了更多重耀的貢獻。最後,再次祝願各位女性節日快樂,新年快樂。
中華會館主席黃于紋致辭肯定了婦女在社會上所作出的傑出貢獻及特別之處,她祝福婦女會大展宏圖,繼續為社區服務。
臺北經文處副處長陳瓊玉致辭表示,這是她第一次參加芝城婦女會“慶祝三八婦女節”暨春宴活動,身為女性她感到十分榮幸,女性們無論在臺前還是幕後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祝福女性們節日快樂,未來為國家和社會奮鬥,做出更大的貢獻。僑教中心主任王偉讚隨後為大家送上溫暖的新春祝福,祝願女性們青春常駐,節日快樂。
芝城華僑婦女會會長李紀宜翠致答謝詞,感謝各位來賓及僑社友好一直以來對婦女會的支持和幫助,感謝商家朋友的贊助,例如湖濱銀行、高寶銀行、城市花鋪及啊冰花鋪,同時也感謝李氏公所,每年都有至少20人前來參加活動,最後祝願大家新年快樂。
婦女會的姊妹們每個都能歌善舞,為大家獻上精彩紛呈的助興節目,包括由陳王麗卿顧問與謝風鳴姊妹合唱的賀年歌《年年旺相》、極具古典美的《仙女散花》舞蹈、由李懂萍老師指導的喜慶《彩帶舞》、朗朗上口合唱歌曲《美酒加咖啡》及逾50人共同跳的《十八步》舞蹈等,把宴會氣氛推到最高點,熱烈活躍,獲得現場陣陣尖叫聲及掌聲。美食歌舞之餘,婦女會還為來賓們準備豐富的重講活動,讓眾多幸運兒懷著愉快的心情滿載而歸,度過了一個難忘溫馨的夜晚。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