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芝加哥香港華協會將舉辦 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0周年紀念

(本報訊)今年是香港回歸20周年,是一個值得慶祝的大日子,有見及此,芝加哥香港華協會將舉辦〝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0周年紀念〞,我們正在積極籌備慶祝這個有意義的大日子。
〝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0周年紀念〞將會以聯歡晚會的形式舉辦,將會是一場約600人的大型聯歡晚會,屆時駐芝加哥總領事、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及主流社會的政界、商界朋友,社區朋友都會應邀出席,衣香鬢影。
今屆聯歡晚會除了邀請到紐約著名的〝香港火花樂隊〞 及樂隊歌手表演之外、樂隊也為芝加哥各項歌唱比賽的優勝歌手現場伴奏,更有芝加哥的藝術團綜藝表演、功夫表演、旗袍表演、交際舞表演等等,場面將會溫馨而熱鬧。
敬邀貴社泒員出席〝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0周年紀念〞聯歡晚會,為聯歡晚會增添光彩! 日期: 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地點: Drury Lane Convention Center
100 Drury Lane , Oakbrook Terrace , IL 60181.酒會將於6:00 P.M. 開始
晚宴將於7:00 P.M. 開始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