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華諮處松年中心隆重舉行2017年春節慶生暨新春聯歡會

(本報訊)華諮處松年中心2017年春季慶生暨新春聯歡會於2017年3月24日中午在南華埠隆重舉行。
華諮處松年中心是本地區一個以老人為主體的團體,在經常參加中心活動的400多會員中,80歲以上的老人占三分之一,90歲以上的老人逾40人,是名符其實的長壽者之家。他們本著“老有所為,老有所學,老有所樂”的宗旨,開展經常性各項有益心身的活動,每星期有繪畫、書法、國學、養生、工藝、舞蹈、健身、唱歌等學習活動,還不定期舉行多次長、短線旅遊;每季都有慶生會,為當季生日的會員慶生祝福,活躍豐富會員生活,凝聚友情、團結會員,深受老人歡迎。

6-梁丽慈女士颁发会龄奖

松年中心執委梁麗慈女士 贊助800元

8-谭仕信先生(右二)派发红包

譚仕信先生(右二)派發紅包

7-部分松年中心10年会龄奖长者与嘉宾合影

部分松年中心10年會齡獎長者與嘉賓合影

5-松年中心20年会龄奖长者与嘉宾合影

3-90,91岁以上大寿寿星与嘉宾合影

90,91歲以上大壽壽星與嘉賓合影

2-80,85岁大寿寿星与嘉宾合影

松年中心20年會齡獎長者與嘉賓合影

1-松年中心主任徐婕雯致辞

徐婕雯小姐主持

本屆慶生會由松年中心主任徐婕雯小姐主持,共有230人參加,筵開23席,其中當季壽星65人。在熱烈的掌聲中,慶生會由松年中心主席趙伊齡代表松年中心執委會致辭並由高齡壽星獎贊助人藝城廣告公司東主黃暉先生向15位80、85、90和90歲以上的高齡壽星頒發賀壽紅包並合影留念。
本屆慶生會80歲以上敬老基金紅包贊助人是園林酒家東主譚仕信先生。他高興地向到會的44位80歲以上壽星逐一頒發了敬老紅包並合影留念。譚仕信先生在致祝辭後說:“為老人服務,是我們的本分,我感到自豪,只要你們需要,我會義不容辭出力!”
本屆慶生會贊助人還有:味全食品公司贊助240份禮品,松年中心贊助每人一包長壽麵,百佳市場東主梅小平贊助壽桃包,松年中心執委余祖慈贊助金色壽桃胸章。
慶生會還向19為會員頒發了會齡獎。8人得10年會齡、3人得15年會齡獎、8人得20年會齡獎。這19位會員10年、15年、20年堅持準時交會費,堅持積極參加松年的活動。正由於松年廣大會員有“兩堅持”精神,才使松年不斷進步發展。
會齡獎專項基金贊助人是松年中心執委梁麗慈女士,她向會齡獎專項基金贊助了$800。梁麗慈女士在會上致祝賀辭後,分別向會齡獎得主頒發獎狀和獎金並合影留念。
松年唱歌班成員身穿華麗的服裝,精神飽滿地演唱了助慶歌曲《生日歌》、《松年會歌》、《春風吻上我的臉》、《迎春花》等歌曲。
在歡快的歌聲中,200多位老人和嘉賓滿懷喜悅的心情,品嘗著豐盛的生日午餐,把盞言歡,互相祝福,迎接更美好雞年的到來!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