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美國國家公園保護協會慶祝國家公園周 國家公園周慶典活動顯示美國公園急需120億美元的維護經費

(本報訊)4月15日-16日以及4月22日-23日期間的兩個週末,美國人民和全球遊客可免費遊玩美國417個國家公園,以此慶祝美國國家公園周(National Park Week)。免費對遊客開放的公園包括歷史遺跡、壯觀的瀑布和高大的紀念碑,但這些公園和美國其它所有公園一樣需要維護。
今年的國家公園周還將慶祝去年活動創下紀錄;2016年,國家公園接待了近3.31億位遊客,較上一年增長近7.7%。
隨著遊客數量增長,公園也面臨著越來越大的人員不足和基礎設施壓力。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一直存在人手不足及資金不足的問題,目前急需近120億美元的基礎設施維護費。由於國會投入的資金不足,公園管理者們沒有足夠的資金進行維護。國會預計將於本月遲些時候確定本財政年度的預算。下個月,美國總統公佈的預算預計將無法滿足國家公園的預算需求。
美國國家公園保護協會(National Parks Conservation Association)主席兼首席執行官Theresa Pierno表示:「在我們慶祝國家公園周到來之際,我們希望遊客能用心體會這難得的體驗,感受公園的美好,為公園的未來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國家公園周為遊客成為公園代言人提供了機會。遊客遊玩後的最棒體驗莫過於加入美國國家公園保護協會,督促國會和管理機構共同解決資金不足問題,以便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能夠繼續保護美國人民熱愛的公園。」
國會近期提出的立法National Park Service Legacy Act, S. 751,有望解決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的120億美元的維護經費問題。這項法案由美國參議員Mark R. Warner (D-VA)與Rob Portman (R-OH)提出,並得到參議院兩個黨派的支援。
美國國家公園保護協會簡介
自1919年起,無黨派的美國國家公園保護協會就是宣導保護國家公園的領導者。美國國家公園保護協會與120多萬名會員及支持者,共同為子孫後代保護美國的自然、歷史和文化景觀。欲知詳情,請參訪:www.npca.org。
CONTACT: 聯絡人:美國國家公園保護協會的傳訊經理Gabby Brown電話:
202-419-3712|
gbrown@npca.org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