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華商會首次舉辦「美食與啤酒配對」活動 共同品嘗美食及啤酒促進會員交流

(本報記者/劉潔媚/採訪報導)4月27日下午五時,由芝城華商會及MillerCoors聯合舉辦的“美食與啤酒配對”(Food & Beer Pairing)活動假MillerCoors Fred & Adolph Pub隆重舉行。當天,芝城華商會副會長李光基、董事長陳偉民、譚小平、廖錦良伉儷、行政主任梅月美、MillerCoors社區事務經理Michael Nordman及中西友人逾50人共襄盛會,一起享受中國美食及品嘗各種各樣的啤酒,氣氛十分熱鬧。

06

貴賓合影(左1:陳偉民、左2:李光基、左3:Michael Nordman、右1:廖錦良)

04

華商會副會長李光基致辭感謝 贊助商提供贊助食物與啤酒

05

MillerCoors社區事務經理Michael Nordman致辭

02

活動現場一角

03

活動現場一角

華商會副會長李光基表示,這是華商會首次舉辦“美食與啤酒配對”活動,旨在為華商會會員提供一個交流平臺,讓大家能夠在繁忙的工作之餘能充分嘗試各種啤酒及中國菜,讓大家有一個愉快難忘的時光。在此特別感謝超群餅家、翠亨邨酒家、珍味佳及京華酒家贊助今晚的食物,以及感謝MillerCoors慷慨提供各種各樣的免費啤酒給我們,為商會提供一個教育機會,讓大家加深對啤酒與中國菜搭配知識的瞭解。
MillerCoors社區事務經理Michael Nordman也表示,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與華商會共同合作,共同舉辦這個活動,增進友誼與交流,同時也為大家提供一個學習平臺,促進大家對啤酒與食物最佳搭配的瞭解,推廣負責任的飲酒文化,同時希望大家在享受美食啤酒外,也能學習瞭解有關Liquor Licenses的相關信息。
當日活動有來自不同飯店的美食及不同品牌的啤酒互相完美搭配,例如春捲搭配Miller Lite口感宜人、雜菜炒飯配Coors Banquet清涼爽口、麻辣豆腐配Blue Moon Belgian White口感豐富,營造雙層味覺享受、牛肉及雜菜炒麵配Pilsner Urquelll味道微妙細緻,水果蛋糕配Henry’s Sparkling Passion Fruit完美融為一體,口感十分獨特,深受喜愛。這些美味佳餚與來自不同品牌的啤酒如活躍音符,在舌尖上共同奏起了美妙音樂,完美的搭配味道令人深深著迷,難以忘記,嘉賓們的味覺獲得了充分享受,十分盡興,一起度過了愉快難忘的傍晚時光。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