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芝加哥華商會“美食遊船:密西根湖日落之旅”圓滿舉行 柔和日落 璀璨煙火 美麗天際線 讓人如此難以忘記

(本報記者/劉潔媚/採訪報導)8月8日晚,芝加哥華商會盛大舉行“美食遊船:密西根湖日落之旅”(Taste Of Chinatown Cuisine: Sunset Cruise)活動,……….一眾董事會成員、職員、會員及中外來賓近200人齊聚在輕鬆愜意的夏日遊輪(Wendella)上,品嘗豐盛美食,聽著動感音樂,觀賞芝加哥河上兩岸的建築,從密西根湖眺望這一座風城的天際線,柔和的日落盡收眼底,別有一番風景,共同度過了一個愉快難忘的夜晚。

華商會會長徐佐寰致辭表示,很高興今天晚上大家歡聚在愜意的遊船上,華商

09

參與遊輪活動嘉賓大合影

03

華商會會長徐佐寰致辭

10

嘉賓大合影

04

華商會董事會成員之一Andrew Sargins致辭

會一直致力於促進華埠商圈及旅遊業的繁榮發展,在此特別感謝董事會、會員及各界友好的大力支持,尤其感謝華商會董事梅施美英及董事會成員的支持和幫助,才得以讓今晚的遊輪之旅活動成功舉辦。今晚,大家迎著涼爽的夏風,沿途欣賞芝加哥的獨特建築和震撼人心的華麗天際線,感受這座城市的獨特魅力,留下愉快美好的憶記。

01

貴賓合影(前左2:黃羅瑞雄、後右1:華諮處代表徐婕雯)

08

貴賓合影(後排左1、 2 :華商會會長徐佐寰 伉儷、右2:李秉樞先生,前左1:陳增華先生)

06

貴賓合影(左2:梅素蘭、右1:梅施美英、 右2:李秉樞、右3:黃羅瑞雄)

芝加哥水上巴士管理者暨華商會董事會成員之一的Andrew Sargins表示,芝加哥水上巴士(Chicago Water Taxi)已經有多年歷史了,自2009年開始每天都有多個輪渡班次提供(時間:每年的四月至十一月,每天早上10時至晚上九時半),且每15分鐘就有一班水上巴士從譚繼平公園出發至芝加哥Loop及火車站,十分便利,加強了華埠社區與芝加哥市的緊密連接,帶動更多的遊客前來中國城旅遊觀光,促進華埠商圈的蓬勃發展。

05

現場樂隊

02

遊輪上熱鬧的現場一角

07

現場提供傳統中國風味的美食佳餚

晚上6時正,Wendella號遊輪從中國城的譚繼平公園碼頭出發,途徑芝加哥河,穿越在現代摩天樓的藝術長廊中,著名的芝加哥商品市場(Merchandise Mart)、威利斯大廈Wills Tower、約翰漢考克大廈(360Chicago,即John Hancock Building)等建築,讓人如此驚歎,印象深刻。遊輪上還有專人向現場嘉賓詳細介紹芝加哥的著名建築歷史,讓大家充分瞭解芝加哥的歷史與建築。遊輪一直沿著芝加哥河抵達海軍碼頭(Navy Pier)水域,並在密西根湖上航行,整座城市的錯落有致的高樓,組成了美麗的天際線,配上溫和柔美的日落色彩,猶如一幅畫呈現在眼前。遊輪上還有樂隊表演,嘉賓們隨著動感音樂的節奏,翩翩起舞,甚是歡樂熱鬧。

12

嘉賓們在遊輪上觀看璀璨煙火

13

柔和的日落與美麗的天際線連在一起 讓嘉賓們印象深刻

11

芝加哥壯美的天際線

晚上8時多許,璀璨煙火在芝加哥河上盛大綻放,華麗煙火、平靜的河面和璀璨的建築倒影,更讓遊輪上的嘉賓們驚歎,如此難以忘記。

據悉,舉辦此次遊輪活動旨在於為華商會會員、職員及嘉賓提供一個互相交流合作的平臺,同時希望大家慨慷解囊,為華商會積極籌款,繼續支持華商會的發展,共同為華埠商圈和社區作出更大的積極貢獻。當晚,嘉賓們都品嘗到美味佳餚,有香港咖喱魚蛋、新加坡面、春捲、叉燒、炒飯及蛋糕等等,讓大家大飽口福,意猶未盡,十分愜意。當晚的活動並得到華埠商家的大力支持贊助,包括Ahjooma’s Apron、超群餅家、Dim Sum House、麗晶海鮮酒家、翠亨邨、萬濠酒家、大可以燒臘、環球大酒樓、Chinatown Market及Golden Country Oriental Food。歷時3小時,遊船活動圓滿結束,嘉賓們在遊船上度過了一個美好難忘的夏日晚上。qrcode1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