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台美商會舉辦夏季「牛羊豬海陸燒烤野餐會」圓滿落幕 美食佳餚 歡歌笑語 樂融融 湯銘倫感謝會友共襄盛舉

(本報記者/張耀淑/採訪報導) 芝加哥台美商會於8月20日中午,在衛斯蒙市社區公園(TY WARNER PARK) 盛大舉辦了一年一度的夏季「牛羊豬海陸燒烤野餐會」,……….駐芝加哥經濟文化辦事處組長張志強、經濟組組長孫良輔、領務組組長李佳怡、台貿中心主任梁芷菊、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王偉讚、衛斯蒙市的市長Ron Gunter、商會商業和旅遊業的執行長Larry Forssberg、公關部的主任Larry McIntyre、前警察局的局長Tom Mulhearn 、伊利諾州的州立代表Patricia Bellock、台大校友會會長陳子坤、華航經理樓毓笙、UNITY總幹事王慶敏、名骨科專家黃登亮醫師及前加拿大公使周莉音、北美洲臺商總會名譽總會長江秋檳及姚宏智、台美商會的前會長吳慕雲、吳明冶、吳業錚、陳聰能、林俊光等與會員、眷屬、青商部成員、好朋友們300多位歡聚一堂。

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王偉讚演唱輕快歌曲「你是我的花朵」

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王偉讚 演唱歌曲「你是我的花朵」

衛斯蒙市的市長Ron Gunter應邀致詞

衛斯蒙市的市長Ron Gunter 應邀致詞

北美洲臺商總會名譽總會長姚宏智演唱動聽歌曲「忘情水」

北美洲臺商總會名譽總會長 姚宏智演唱動聽歌曲「忘情水」

野餐燒烤活動當天現場綠草如茵,空氣宜人,迎著徐徐夏日微風,大家各自圍桌而坐,輕鬆話家常,涼亭內笑聲鼎沸,再加上燒烤的香味、熱鬧的卡拉OK演唱,讓大家渡過了一個熱情、溫馨、難忘的夏日週末。

台美商會會長湯銘倫首先

台美商會會長湯銘倫熱情致詞

台美商會會長湯銘倫熱情致詞

駐芝加哥經濟文化辦事處組長張志強演唱動聽歌曲「愛情的盡頭」

經濟文化辦事處組長張志強演唱動聽歌曲「愛情的盡頭」

駐芝加哥經濟文化辦事處經濟組組長孫良輔演唱動聽的台語歌曲「春夏秋冬」

經濟組組長孫良輔演唱動聽的台語歌曲「春夏秋冬」

致詞時熱情表示,歡迎衛斯蒙市的貴賓、商會理事、會友及好朋友們共襄盛舉踴躍參加這次燒烤野餐的活動,由衷感謝當天前來準備勞苦功高的理事們及會員們、謝謝前會長吳慕雲捐贈的300瓶belgian啤酒、倪幼薇所邀請的三位大師幫我們燒烤的牛羊豬、以及Ken 幫忙準備的生魚片,湯會長也傳達芝加哥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何震寰向大家誠摯的問候與祝福。希望大家能夠開懷暢飲,吃得開心玩得盡興。

貴賓們同聲慶賀2017年的「牛羊豬海陸烤肉大會」

貴賓們同聲慶賀2017年的「牛羊豬海陸烤肉大會」

台美商會青商部的會員合影

台美商會青商部的會員合影

台美商會青商部的會長吳威林陵(右二)帶領會員們為大家服務清涼的台灣刨冰

台美商會青商部的會長吳威林陵(右二)帶領會員們 為大家服務清涼的台灣刨冰

衛斯蒙市的市長Ron Gunter在應邀致詞時表示,非常感謝湯會長的邀請,也非常興奮和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建立友好關係,合作多項活動,感謝中心王主任的大力支持。在上個月,衛斯蒙市政府(Village of Westmont)和新竹縣簽盟成為姐妹市,感謝姊妹市主席楊于萱穿針引線功不可沒。

台美商會會長湯銘倫(中)感謝大家參加2017年「牛羊豬海陸烤肉大會」

台美商會會長湯銘倫(中)感謝大家參加 2017年「牛羊豬海陸烤肉大會」

主任會長嘉賓們合影:吳業錚、江秋賓、吳慕雲、楊于萱、 王偉讚、湯銘倫、黃登亮、周莉音、陳子坤、陳聰能

台美商會美麗的秘書長李蘋蘋(左一)和負責註冊組青商部的俊男美女

台美商會美麗的秘書長李蘋蘋(左一)和 負責註冊組青商部的俊男美女

在湯會長的精心策劃、副會長楊于萱、秘書長李蘋蘋,和全體理事通力合作之下,各司其職,燒烤當天,一大早便到公園進行各項準備工作。理事黃立程替與會者準備許多拿手好菜,各種現炒熱辣美食,台美商會還準備了豐富的海鮮,有炸蝦、生魚片及各類的台灣美食以及現場香氣四溢的烤牛羊豬,再加上冰涼的belgian啤酒飲料、台灣刨冰,讓在場的每一位都吃得津津有味,口齒留香。在酒足肉飽之後,北美洲臺商總會名譽總會長姚宏智演唱動聽歌曲「忘情水」;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王偉讚演唱輕快歌曲「你是我的花朵」;

美麗的副會長楊于萱和華航經理樓毓笙聯合演唱動聽歌曲「無言的結局」

副會長楊于萱和華航經理樓毓笙演唱歌曲「無言的結局」

台美商會會長湯銘倫(左二)感謝駐芝加哥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何震寰贈送燒烤豬:楊于萱、湯銘倫、王偉讚、Ron Gunter、吳慕雲、吳業錚、陳聰

台美商會會長湯銘倫(左二)感謝何震寰處長贈送燒烤豬:楊于萱、湯銘倫、王偉讚、Ron Gunter、吳慕雲、吳業錚、陳聰能

辛苦準備生魚片的理事Ken (左一)烤牛羊豬的三位大師及美麗的倪幼薇(右一)

辛苦準備生魚片的理事Ken (左一)烤牛羊豬的 三位大師及美麗的倪幼薇(右一)

經濟文化辦事處經濟組組長孫良輔演唱動聽的台語歌曲「春夏秋冬」;美麗的副會長楊於萱和華航經理樓毓笙聯合演唱動聽歌曲「無言的結局」等,大家都盡情的展示歌喉,傾情演唱,把氣氛HIGH到最高點,大家在興奮熱鬧中,欲罷不能。直到下午五點左右,整個活動在熱鬧、 歡樂、 溫馨的氣氛中,圓滿落幕。參加者都非常感謝台美商會,不僅是吃得豐盛、聽得過隱,還人手一袋由理事黃立程當場贈送美味可口的家鄉小吃,讓每一位參加者共同渡過了一個美麗的盛夏。

理事黃立程(右二)現場贈送美味可口的家鄉小吃,大腸肉羹麵線及肉羹麵

理事黃立程(右二)現場贈送美味可口的 家鄉小吃,大腸肉羹麵線及肉羹麵

2017年「牛羊豬海陸烤肉大會」一景

2017年「牛羊豬海陸烤肉大會」一景

享受豐盛的牛羊豬海陸烤肉美食,陳鶯鶯(左一)戴依妹(左二)

享受豐盛的牛羊豬海陸烤肉美食 陳鶯鶯(左一)戴依妹(左二)

台美商會理事黃立程表示,當天贈送給大家的大腸肉羹麵線及肉羹麵,是由(FANTON Frozen Food) 飯桶食品公司所提供的,非常美味可口。服務項目是古早味便當外送:油飯、雞腿飯、排骨飯、焢肉飯、大腸肉羹麵線及肉羹麵等,希望讓在異國他鄉的台灣鄉親也能品嚐到故鄉的好味道。目前正在籌備中,九月底將正式開幕。訂購專線請洽(630) 863-2111
(攝影: Mike Chiu/張耀淑)

伊州州代表Patricia Bellock Patricia Bellock(中)和黃立程(左一)李蘋蘋(左二)湯銘倫(右二) 楊于萱(右一)合影

伊州州代表Patricia Bellock Patricia Bellock(中)與貴賓合影

嘉賓們享受美食佳餚belgian啤酒:王慶敏(右一)邱垂洸(右二)李佳怡(右三) 姚宏智(左一) 梁芷菊(左二)

嘉賓們享受美食佳餚belgian啤酒:王慶敏(右一) 邱垂洸(右二)李佳怡(右三) 姚宏智(左一) 梁芷菊(左二)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