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中國風 故鄉情》召開綜藝聯歡演出前新聞發佈會 群星薈萃風城行 名人綜藝大聯歡

(本報記者/趙芃/採訪報道) 9月12日中午,……….《中國風故鄉情》的主辦方芝加哥華人藝術團於老四川飯店舉辦了新聞發佈會。當日駐芝加哥大使館余鵬副總領事,盧曉輝組長,王芸領事,華聯會主席汪興無,芝加哥華人藝術團團長譚小敏,藝術總監武航建,華聯會副主席何達權都出席了發佈會。

6

貴賓合影

芝加哥華人藝術團團長譚小敏首先向我們介紹了此次演出進行的流程,提到這個節目的策劃,她表示深有感觸並且回憶起從去年開始,所有演出人員就開始排演和辦理出國手續,這其中遇到了很多難題,但是所有演出人員都非常配合和支持這次演出,直到臨近發佈會,他們都還不能確定演出能不能如期圓滿舉行,但是風城華人同胞們的熱烈反響讓大家更加堅定了信念,那邊是克服一切難關,排練到萬無一失,全員齊心協力,為這次精彩絕倫的盛宴畫上一筆。

3

駐芝加哥大使館 余鵬副總領事致詞

4

華聯會主席汪興無致詞

余鵬副總領事聽完也對所有演出工作人員表示了讚揚和敬佩。他也表示看完現場視頻就更加期待現場的演出了。他也誠邀大家去現場看演出,為這次辛苦付出汗水的演藝工作者們帶去芝加哥華人華僑們的由衷感謝。

1

華人藝術團團長譚小敏致詞

華聯會主席汪興無則松了一口氣說,還好這次大家順利度過難關,才能讓風城華人華僑一飽眼福,他也說此次演出正直中秋和國慶,希望現場熱熱鬧鬧的,讓國內來的親人感到溫暖。

2

華人藝術團藝術總監武航建

藝術總監武航建也對這次的演出節目如數家珍,特別提到這次的相聲節目《樂在其外》是由著名相聲表演藝術家姜昆和戴志誠合作演出,他表示很難有機會同時請到兩位一起合作為大家演出,聽過現場的他表示真的非常精彩,外國友人都特別喜歡這個節目。同時他也提到了東北二人轉,表示現在二人轉中用的手絹都是床單那麼大尺寸的,不再是大家想像中的傳統手絹了。最後他也衷心邀請大家踴躍買票去現場一睹風采。

5

華聯會副主席何達權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