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美中華人學術聯誼會10月 1日召開理事會

(本報訊)美中華人學術聯誼會(MACAPA),於10月 1日,由會長吳大如博士召開理事會,假西郊狀元樓餐廳舉行,出席的理事有:李曼宜,徐曙明,浮同貞,龍悅,周賢孟,郭自生,沈麗珠。
會長吳大如首先提出MACAPA 面臨的挑戰,及日後該如何繼續扮演台美科技交流的角色。……20171001macapa board pic
會中決定將與TECO及相關的各部門有良好的溝通,瞭解國內科技的需求,MACAPA將盡力配合其所需。另外希望能引進更多年輕的專業人才加入學術聯誼會,如能幫助年輕人就業更是吸收年輕會員的動力。近期富士康Foxconn在威斯康辛州設廠,希望能邀請富士康代表,介紹其設廠的藍圖,及人才招募等等。目前最夯的行業就是大數據 (Big Data),未來這個領域需要大量人才, Big Data 將改變未來人類生活的方式,因此大數據可以做為未來研討會的主題之一,預計在明年三,四月間舉辦與民生有關的大數據研討會。
目前學術聯誼正在重整會員錄,如有任何個人或團體,願意加入MACAPA或與MACAPA合作,請將聯絡人的資訊在10/21號前寄至TJ FU (tj5501@aol.com), 共同為增進學術交流,學術研討而努力。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