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芝加哥蘋果新店造勢 10月20日將隆重開張

(芝加哥時報訊)因10月20日,蘋果開在芝加哥的新店就要正式營業,目前,新店正在出奇招裝飾店面外觀,以求吸引更多人的注意,為即將到來的正式開業造勢。根據圖片可以看到,目前這家蘋果店的外觀牆面上寫上了一句芝加哥音樂家賽巴(Saba)歌曲的歌詞,……….“where ideas sing”(創意歌唱的地方)。
根據該店官方網站上所說,為慶祝新店的盛大開業,他們將協同芝加哥本地藝術家,以“Where Ideas Sing”為主題,舉辦一系列表演和活動,以此激勵新一代的攝影師、音樂家、藝術家和APP開發者的創意靈感迸發。100117-03 芝加哥蘋果新店
網頁上還表示:“這首歌的作曲者和演唱者是嘻哈藝術家賽巴(Saba),作詞者是公共藝術家Matthew Hoffman,他的作詞讓這首旋律有了生命。而蘊含在其中的精神,正好與坐落在密西根大道上的蘋果店相吻合。這些都是在芝加哥創新精神和無限能量之下的產物”。
根據官網列出的一系列活動列表可以看到,其中包含了印刷術、攝影和建築等多個方面。其中更表示:“芝加哥的創新性根深蒂固,由內而外。這裡是音樂的故鄉是搖滾的發源地。同時更是世界著名建築的所在地。當代意識在這裡蓬勃生長。沿著芝加哥的河畔行走,就能追尋這座城市的起源,這也是我們要把店鋪開在河邊的原因。在這裡新生代的力量正在形成,新生代的先鋒彙聚於此,展示著他們的天分”。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