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南開芝加哥校友會 美中天津聯誼會 南開外貿校友會聚首

(本報訊)當地時間10月15日,南開芝加哥校友會,美中天津聯誼會,及南開外貿校友會在芝加哥市北郊美麗的大熊湖畔舉辦了慶祝中秋、國慶佳節暨迎新聯歡聚會。 ……….41CD9D06-BA63-45F2-952F-BF01836E7434-2048-00000425385EB624_tmp

此次活動特邀嘉賓武漢音樂學院副院長張軼女士以一曲天籟之音 《我愛你中國》;然後又帶領大家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國》拉開了聯歡會的序幕,把聚會氣氛推向高潮。

這次聯歡聚會得到天津泰達開發區駐美辦事處的大力支持,李建甯主任向大家介紹了天津日新月異的變化,招商引資的政策和意向以及辦事處的工作內容;熱情鼓勵南開學人們多回津考察交流,尋找創新、創業的靈感與機遇。會上播放了介紹天津文化,美食,歷史,風景,和建設前景的宣傳視頻。

DBDCF2DD-6077-4871-B023-BE822AB864C2-2048-000004255E718FC8_tmp

武漢音樂學院副院長張軼女士演唱《我愛你中國》和領唱《我和我的祖國》

南開芝加哥校友會創會會員之一何振宇還回顧了南開芝加哥校友會的歷史,指出為適應時代的變換和歷史的傳承與責任,使得今後校友會的發展工作更加繁重和多樣,更要團結,繼往開來,真正辦成南開學人之家的願景。

d70fa70c-d7fd-491e-9f67-9469ed2da8be-2048-00000425519db46f_tmp.jpg

南開芝加哥校友會何振宇致詞

參加聚會的朋友分享美食,積極參與猜謎和抽獎活動,喜歡唱歌的朋友一起卡拉OK,共同度過了一個溫馨、暖人、愉快的下午,並共祝南開大學98華誕。期待下次再相聚!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