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芝加哥

芝加哥樹木問題積壓 5月份的投訴至今未解決

(芝加哥時報訊)根據芝加哥城市記錄顯示,目前芝加哥市內需要處理的死亡或處在危險中的樹木數量已經堆積起來,形成一時之間無法解決的事件積壓現象。目前所有對樹木處理發出請求的居民恐怕都要等上好幾個月才能將申報的問題解決掉了。……….

市民Karl Slowiak就抱怨說自己已經多次表達了對一棵佇立在芝加哥西阿格提特大道4500街區的大樹的擔憂。這棵樹被種植在公園道路上,但是出現了嚴重的傾斜,它的枝幹已經壓在了電線和他家的房屋上。

Karl Slowiak表示:“我只是不想看到有人因此受傷,我也不想看到我的房子受到破壞”。

城市資料顯示,從今年5月份以來,已經有10493起戶外服務要求是針對“樹枝修剪”的。不過必須指出,這些要求中有很多件都是重複請求。101917-03 芝加哥樹木問題積壓

市民Emily Vyncke和其母親14日晚在經過奧克利街和麥克林街交匯處時,一棵數轟然倒下,將他們的去路擋住,索性兩人都沒有受什麼重傷。

但是Emily Vyncke並不知道,這棵已經死亡的樹,從6月份開始就有鄰居報請清除挪走,但是始終還放在原地無人處理。

Vyncke後來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很多人都知道這個區域很危險,他們一直在提醒過路的行人小心並遠離那棵樹”。

芝加哥街道和衛生部門表示,他們現在每日都在辛勤的挪動和修剪樹木。發言人還表示,挪動樹木和修剪樹木都需要用到電線,他們必須和供電公司配合以免在修剪樹木時傷及行人。

Categories: 魅力芝加哥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