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芝加哥

要幫母親的墓碑改標籤 男子遭到天主教教區拒絕

(芝加哥時報訊)一男子因為要在母親的墓碑上放上新的標籤而與羅馬天主教教區發生了很大的矛盾與爭執。……….

事情的起因是他想要在其被埋葬在芝加哥惠頓郊區的母親的墓碑上貼上一個新的標籤,讓世人知道他的母親曾在教父“強姦犯”一事中對受害者給予了支持。102317-03 要幫母親的墓碑改標籤,男子遭到天主教教區拒絕

根據《芝加哥論壇報》的報導,該男子名叫Jack Ruhl,來自密西根州的卡拉馬祖(Kalamazoo, Michigan)。他的母親瑞吉威於2015年去世。去世後被埋葬在了惠頓(Wheaton)的郊區。此前,Jack Ruhl已經收到了羅馬天主教區發來的統治,告訴他不可以對此墓碑上的標籤做這種更改。

教區方的律師在心中表示,標籤最多只能寫成死者生前曾支持“受到神職人員性虐待的受害者”。但是Jack Ruhl卻堅持認為,這個表述中最重要的詞就是“神父強姦犯的受害者”,這是不能用其他詞替代的。

Categories: 魅力芝加哥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