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芝加哥

辛普森的粉絲們別錯過主題酒吧的體驗

(芝加哥時報訊)即使是傳奇電視情景劇《辛普森一家》的鐵杆粉絲也不會知道春田鎮(斯普林菲爾德小鎮)的具體位置,但是,現在芝加哥地區的居民們要提前享受福利了。他們將在芝加哥親身體驗這一傳奇情景劇的演出場景。……………………………………………………………………………………..

122617-03 辛普森的粉絲們別錯過主題酒吧的體驗

本周,“莫伊旅館”(“Moe’s Tavern”)將來到芝加哥,林肯公園的REPLAY酒吧將煥然一新,把自己的原本擺設進行大改造,變身成為這個著名的情景喜劇中的場景。辛普森一家和他的朋友們更將“坐鎮莫伊旅館”。和芝加哥居民進行親密互動。

為了慶祝這一特殊場合在芝加哥的出現,REPLY酒吧準備了大量和辛普森一家有關的主題展品,用以吸引更多的客戶前來。不管是達夫啤酒(這是辛普森老爸Homer的最愛),還是他們自己版本的《Flaming Moe》,總之虛構的場景將在短時間內吸引大量的辛普森迷前來觀看,這樣就給酒吧帶來了很大的商機。

而且,本周在該酒吧還會同時舉行辛普森動畫中經典的彈球遊戲比賽,並搭建出動畫中的遊戲室場景。同時更有印有達夫啤酒標誌的隔熱套將免費分發給粉絲們,可以說非常誘人。

REPLY酒吧週一到週四都是下午5點開始營業,週六周日的開門時間為下午3點。停止營業時間除週六為淩晨3點之外,其他幾天都是淩晨2點關閉營業。

Categories: 魅力芝加哥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