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芝加哥

 希拉蕊來芝加哥做新書簽售 穆勒調查成提問關注熱點

(芝加哥時報訊)距離2016年的總統大選差不多已經過去了快1年時間,30日,前國務卿希拉蕊克林頓來到了芝加哥為她的新書做簽售活動。……………………………………………………………………………..

在她的新書《發生了什麼》(What Happened)裡,有她自己所回憶的美國總統競選時候的事,以及她在川普贏得競選而自己落選之後的心裡想法和情緒轉變。

103117-02 希拉蕊來芝加哥做新書簽售,穆勒調查成提問關注熱點

當被問及關於穆勒調查以及最近對相關人員的起訴問題中她的看法時,她則很巧妙的回答說:”我的書中有一章是談到俄羅斯的,非常精彩”。而且這個問題關注的人特別多,她的其中一個支持者拿著書站線上外等候時,甚至還大聲念出來這章的名字”這是穆勒的時間”。

來自密爾沃基的Jim Livesey表示:”我認為政治不應該是基於報復的視角。但是很明顯希拉蕊才是最具有選舉者條件的人,跟我一樣,許多的美國同胞在腦海中做了錯誤的選擇”。

穆勒調查事件以來,不少原來希拉蕊的支持者都希望能夠見到她本人,這件事背後引發了不小的情緒震動。她的另一位支持者表示:”能見到她跟她握手真是太好了。那些支持她愛著她的人中,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

希拉蕊的新書同樣引起了白宮的關注川普的新聞秘書此前就曾諷刺過該書認為該書全靠虛構事實和進行攻擊來支撐自己的銷量。

Categories: 魅力芝加哥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