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風車劇社秋季大戲《戀愛的犀牛》11/17 18 19上演!

(本報訊)茫茫人海裡,大千世界中,誰不是在尋找?各自掙紮在你追我趕的愛情遊戲裡,愛與被愛,索求與給予,是否能帶來一絲的寬慰。而當執念於心,固執在念,渴望與需求混雜,我們又將何去何從…………
歡迎與我們一起探討愛情,探討人生,探討那些點點滴滴的迷思。
劇情簡介
《戀愛的犀牛》是一個關於愛情的故事。在一天的黃昏時刻,盲目的“犀牛”——馬路,愛上了一個他想要而不可得的人—明明。就此,一場曠世的愛戀糾葛拉開了序幕。
馬路盡他所能去贏得明明的心。然而,明明卻執著於一位名叫陳飛的藝術家,對馬路的熱忱無動於衷。最終馬路與明明的感情會如何發展? 馬路的朋友對他的偏執到底是怎麼樣的態度? 本劇以詩意的方式敘述了一段愛情故事的同時,也飽含對人生意義的反思。poster banner
角色介紹
馬路 (劉律兵飾)-平時也許很冷靜理智,但戀愛時卻會像患上夜盲症的人一樣,異常的盲目和執著,即使戀情不被祝福,仍會不顧親朋好友的規勸,義無反顧地去愛。而且當你選定了自己喜歡的物件,其他異性甚至追求者都會視而不見。

马路 拷貝

馬路飾演者劉律兵


明明 (田量飾)-如果和異性保持朋友關係還好,一旦陷入愛河,很容易會自動把對方升上神台視若神明,甚至付出太多漸漸失去自我,開始包庇戀人的一些小毛病和壞習慣,繼而連他的無理要求也默默承受。明明 拷貝
牙刷 (黃煜乾飾)-活躍、衝動和有趣,一直尋找生活之最美並希望與朋友分享。知道如何適應環境,從而影響他人,有時甚至是操縱他人。情商很高,是優秀的推銷員,可成為極好的朋友。

牙刷 拷貝

牙刷飾演者黃煜乾


大仙 (王德智飾)-單身狗體質,享樂主義,快樂至上,有些小聰明,為人風趣,愛挖苦人,但對朋友仗義。對感情過於理性,愛自由怕被束縛,其實內心害怕付出害怕被傷害。

大仙 拷貝

大仙飾演者王德智


黑子 (毛雁冰飾)-害怕孤單,簡直不能一天沒有愛情,喜歡體驗如同煙火一樣絢爛的感情,天長地久好像有點不現實,曾經擁有的感情才能讓你覺得快樂和滿足,但是太多的責任和煩惱又是你最恐懼的。

黑子 拷貝

黑子飾演者毛雁冰


紅紅 (何馨飾)-魅力四射,精力充沛,喜歡站在聚光燈下,常自我為中心,非常自信,認為愛情對你是可以輕易得到,所以喜歡挑戰高難度的。對生活有追求,目標明確,為了成功不懈努力。

红红 拷貝

紅紅飾演者何馨


莉莉 (曾佳辰飾)-對愛情有著很大的憧憬,單純,簡單。沒啥野心,沒啥追求,並有一種陽光的氣質。渴望被人關懷,難於做決定,不會拒絕別人。容易相信別人。但要學習怎麼保護自己,小心上當受騙。莉莉 拷貝
戀愛教練 (余曉倩飾)-總是走在時尚的前線,非常渴望自己的能力被人賞識和認同,喜歡競爭,有能力,好大喜功,虛誇,工作狂。你能夠順應身邊的人們而變換形象,全心全意追求一個目標,永不厭倦。经纪人 拷貝
主持人 (張愈捷飾)-知性而優雅,有明確的目標,為人成熟 穩重,進退自如,絕不會做出令人大跌眼鏡的事情來,人緣不錯,大家都很喜歡你,不管遇到什麼狀況,你都能冷靜處理。主持人 拷貝
演出資訊
演出時間
11月17日,7:00p.m. – 9:00p.m
11月18日,3:00p.m. – 5:00p.m (18日已售罄)
11月19日,3:00p.m. – 5:00p.m 票價
網上購票 $10
現場購票 $12
演出地點
芝加哥大學 Reynolds Club 三層
FXK Theater
(5706 S University Ave, Chicago, IL 60637)
購票方式
方法一:演出現場購票
方法二:掃描下方二維碼,進入購票界面
e4ba8ce7b6ade7a2bc.jpg
芝加哥風車劇社《戀愛的犀牛》期待您的到來!社标 拷貝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