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芝加哥

大樹忽然折斷砸中路邊車輛幸無恙

(芝加哥時報訊)芝加哥的愛德華·希克斯先生最近遇到了一樁十分驚險的事,雖然他目前已經從芝加哥洛雷托醫院(Loretto Hospital)出院,對於他所經歷的這一切,實在是可以被稱作是死裡逃生。6號上午,芝加哥忽然刮起一陣強風,這陣風吹折了一棵巨大的樹,樹冠折斷落下正好擊中希克斯的車,當時他正坐在車裡。………………………………………………………………………………

愛德華·希克斯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聽見了聲音,下一秒我知道數斷了並向我的車子砸來。真的是非常驚嚇,讓我受驚非常”。

120717-2 大樹忽然折斷砸中路邊車輛幸無恙

愛德華·希克斯的堂兄和朋友隨後將他從車窗中拖出,這才讓他有驚無險的度過了這一劫。

他的堂兄赫比·哈裡斯表示:“我當時以為他必死無疑,我眼看著那棵樹倒下去正好砸在車行,我想他這下肯定是完了”。他的堂兄認為上周一些工人曾來過該區域施工,他們本該將這些問題處理的更好,防患於未然,包括該區域的其他一些樹木的防護工作。哈裡斯認為:“如果他們曾有過在森林工作的經驗就該知道哪那些樹應該被砍倒”。

根據醫院檢查的結果來看,希克斯只受了一點輕傷,希克斯認為:“我當時感到有點頭昏眼花,不過後來,值得感恩”。他補充說道自己現在感覺背部和脖子都很酸痛。

至於希克斯的那輛車?想要開動它完全沒有問題,只不過因為破窗救人的緣故,或許要在窗戶上黏一些膠帶了、

Categories: 魅力芝加哥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