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中華會館活動消息

(一) 中華會館職員選舉結果

       芝加哥中華會館2018 年新職員複選,已於十二月三日(星期日), 在中華會館的會議廳舉行,負責事宜之各董事、職員於選舉當日早上八時許便到場準備一切。九時後,各參事團體代表及個人資格會員便陸續前來依章繳交年費,並領取選票投入已上鎖之投票箱。……………………………

直至下午四時三十分,投票正式結束,立即開鎖點票。黃于紋主席眾望所歸, 高票當選, 再蟬聯第三任中華會館主席, 其他獲得支持當選的候選人包括了中文書記伍換光、英文書記陳敬行、財政員鄺振明, 核數員李本安, 朱樹森。

(二) 聖誕聯歡會

        聖誕節快到了, 中華會館定於十二月二十一日((星期四), 為耆老舉行聖誕聯歡會, 與大家歡渡這普天同慶的日子, 當天除了應節豐富午餐外, 將有聖誕禮物, 抽獎, 唱唱聖誕歌, 務使每個參加者,快快樂樂渡過這節日。歡迎在黃金餐廰進膳的耆老參加, 地點: 中華會館, 時間: 上午11:30

(三)慶祝元旦及新舊職員交接典禮

          芝加哥中華會館暨全僑慶祝二零一八年新年及中華會館新舊職員交接典禮, 將於2018年一月一日上午 11 時在中華會館門前升旗典禮, 交接典禮將於中華會館禮堂舉行, 屆時眾多僑領嘉賓將出席參加慶典。

 

(四) 餐館飲食衛生牌上課時間表

        中華會館餐館飲食衛生牌課程最新時間表,

         上課地點: 中華會館

         上課時間: 上午11:30 至下午7:00 (連續三個星期一)

         報名日期: 中華會館報名 或電話 773-505-2489 留位

         最新上課時間表:

             122日至25    2018

             305 日至319 2018

             423日至514 2018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