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芝加哥

伊州新舊系統更替上萬人無法申領救濟券!

(芝加哥時報訊)因伊利諾州政府機構的電腦系統進行新舊更迭,成千上萬個家庭正受此影響無法繼續領取政府的聯邦食品救濟券。………121817-02伊州新舊系統更替上萬人無法申領救濟券

問題就出現在伊利諾州民政部(Department of Human Services)開始全面使用新的電腦系統進行公民的相應福利管理之後。因為新系統更迭而發生了不少管理上的混亂,這其中就包括了美國補充營養援助專案計畫的福利發放管理。

根據《芝加哥論壇報》的報導,雖然由於錯過最後的截止日期或者沒能獲得相應的資格等原因,每個月都會出現不少人沒能領到福利券的情況,但是這一數位從今年的第二季度以後特別是10月份開始有了明顯的增加。

根據民政部家庭及社區服務部主任戴安·格裡斯比·傑克遜的說法,在舊系統使用期間,伊利諾州每月大約會取消14000~15000起未能通過要求或審核的申請。而在使用了新的系統之後,僅11月15號一天就有41000起申請被取消,其中有12000起申請目前已經被恢復為正常狀態。

目前,民政部門的官員們、美國州聯合會的代表們、縣市職工工會的代表們對引起此問題的原因討論爭吵不休且意見不一。他們身負超過2400件伊利諾州的公共服務爭議案件。

對於那些申請獲得視頻救濟券的居民,他們必須每六個月就要重新進行一次材料的資格審核,以確認獲得此項福利的資質。美國州縣和市政工人聯合會地方2808的主席Vonceil Metts表示,一些申請者已經在過去的一兩個月完成了資料提交並通過了審核,但是由於系統的更新,檔沒能順利轉化傳輸,現在他們的資格狀態又變成了“未通過”。Metts表示,轉換檔是一個非常枯燥的過程。

他說:“現在工作人員都在學習使用新的系統,但是糟糕的是我們的學習是站在窮人的背上完成的,這可能是最糟糕的季節了,我們以犧牲他們的利益為代價在進行著學習的過程。”除了是美國州縣和市政工人聯合會地方2808的主席,Metts還有一個身份是芝加哥西加菲爾德公園社區的公共事業福利調查經理。

州政府目前已經承認第二階段的系統啟動計畫運行的不是那麼順利,但是他們堅信新的系統在未來的使用中會增加工作效率,並在伊利諾州180萬人的福利發放中起著重要作用。

Categories: 魅力芝加哥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