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芝加哥

耶誕節賓館傳出槍聲一個房間揪出十幾人!

(芝加哥時報訊)芝加哥警方通報,25日淩晨北河酒店(River North hotel)發生一起槍支走火案,事發後有見證者向警方報警,幾名嫌疑人都被警方羈押。…………01

淩晨3:30分,芝加哥警方對發生在東格蘭第一街區(the first block of East Grand)的北河酒店發出的報警資訊予以回應。根據報警資訊酒店內發生了短暫的子彈穿過的聲音。

警方到達後在賓館保安的指引下來到事發房間,在那裡警方發現有10~12個人聚集在其中。根據後續調查發現在這間房子裡的某人不小心扣動了扳機,子彈飛出後彈射到幾面牆上,其中一面是與隔壁客人的牆壁相鄰。根據目前的消息來看,沒有人員傷亡情況。

而後警方在這間屋子裡發現了三把手槍,而屋中的十多個人也都全部被拘留了。地區員警現在對此事做進一步調查。

 

Categories: 魅力芝加哥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