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伊州國會議員丹尼戴維斯呼籲華人支持再次競選國會議員

馬森柱呼籲華人支持Chris Kennedy角逐2018伊州州長

(本報記者/劉潔媚/採訪報導)1月6日中午,伊州國會議員丹尼戴維斯(Danny Davis)和2018年伊州州長候選人奇李斯甘迺迪(Chris Kennedy)假中國城傑林酒店會議室舉行新聞發佈會,宣佈其參選伊州州長原由以及未來的執政方針及理念。當天,國會眾議員丹尼戴維斯亞裔顧問馬森駐、華埠特別活動基金會共同主席黃婉嫻、名譽顧問李雙振、美亞協會會長梁安、副會長吳梅小平等社區僑領及代表和華人社區支持者等近50人出席了發佈會。………………………………………

08

貴賓合影:美亞協會副會長吳梅小平(左1)、戴維斯亞裔顧問馬森駐(左2)、2018伊州州長候選人Chris Kennedy(右2)、 美亞協會會長梁安(右1)

01

國會眾議員丹尼戴維斯呼籲大家 支持他再次競選國會議員

02

2018年伊州州長候選人Chris Kennedy講述競選詳細內容

03

合影:國會眾議員丹尼戴維斯(左)、伊州州長 候選人Chris Kennedy(中)

伊州國會眾議員丹尼戴維斯(Danny Davis)致辭感謝大芝加哥地區的華人一直以來對他的支持和信任,尤其特別感謝馬森駐先生多年來為華人社區所作出的傑出貢獻,期許未來繼續加強合作與溝通。丹尼戴維斯強調,所有的移民家庭為美國作出了巨大貢獻,我們永遠為每一個移民打開新的大門,讓我們一起團結起來,爭取我們的權益。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他再次競選國會議員。
2018年伊州州長候選人Chris Kennedy向現場華人支持者講述了其競選理念。他是來自美國政商界知名世家,深知團結很重要,尤其社區團結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他表示,在伊州房產稅過高的原因是政府系統腐敗及稅務制度不合理,尤其是市中心的高層商業建築房產稅低於其該繳納數字,其次,富人繳稅太少,造成了伊州房產稅的不公平,我們必須要抑制,如果能夠提升芝加哥的高層商業建築的地稅,一般市民的房地產稅有望降低。其次,擔任房產稅律師的人也同時擔任州政府的立法者,這無疑導致政府系統腐敗及立法不合理。因此,解決政府腐敗和不合理的稅法是他未來工作的重心。第二,是有關於伊州公立學校及州立大學缺乏資金的問題,導致了教職員被辭退,學生流失等多項後遺症。他表示將會改善伊州教育問題,幫助提高州立學校的教育資金。第三,在治安方面,芝加哥確實比10年前的治安差了好多,主要是因為員警人數減少,因為員警的薪金主要是來自稅收,因此稅收的不合理和不公平導致了資金的缺乏,希望政府能多留意這方面以改善治安問題。他還提出個人所得稅徵收應採取遞進所得稅徵收方式(Progressive Income Tax),對不同收入的群體實施不同的稅率,因此富人繳納更多的稅,以幫助解決更多的公共問題。

07

華人社區代表與國會眾議員丹尼戴維斯(左4)、 2018伊州州長候選人Chris Kennedy(左6)合影

06

華人社區支持者與國會眾議員丹尼戴維斯(中)、 2018伊州州長候選人Chris Kennedy(中)合影

05

華人社區代表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國會眾議員丹尼戴維斯在會上呼籲大家支持Chris Kennedy競選2018伊州州長。戴維斯表示,Chris Kennedy是一個有能力有思想的領導者,他能夠幫助伊利諾伊州的發展,他是一個關注移民、下一代教育發展以及長者福利的人,他能夠幫助到移民實現“美國夢”,因此個人全心支持Chris Kennedy的競選,同時也希望華人社區多多支持他!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