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芝加哥

芝加哥多個公立中學納入伊利諾州基礎能力學習計畫!

(芝加哥時報訊)伊利諾州的高中正在嘗試推行一種新的學習方法其核心思想是讓學生們可以根據自己的節奏來安排學習。這一概念和設想的最早提出要追溯到十幾年前的芝加哥大學。………03 (1)

根據《芝加哥論壇報》的報導,伊利諾州現已經有十個區的高中成為了這項基礎能力學習計畫中的一部分,其中芝加哥公立學校也都被囊括其中。該學習方法旨在讓學生在自主決定中對學習擔負起更多的責任並掌握更多的學習技巧。並且鼓勵學生們在向老師請教之前先進行組隊討論,甚至在互聯網上搜索並尋找答案。

雖然這種學習方法存在一定的爭議,但是實際上伊利諾州並不是先行者,在其之前已經有好幾個州的高中開始實行這種教學方法。2016年州議會就已經通過了這一基礎能力學習項目的試點計畫。2017年這一計畫則得到了伊利諾州教育委員會的批准,各個納入該項目中的學校也都在著手規劃並對該項目的各個階段進行實施。

 

 

 

 

Categories: 魅力芝加哥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