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南京大學浙江大學校友會新年聯誼!

(芝加哥時報訊) 2018.1.20,芝加哥難得的深冬豔陽天,好兆頭!南京大學和浙江大學芝加哥地區校友會的70位元校友在西郊Schaumburg的狀元樓聯合舉辦了一個辭舊迎新的新年聯歡會。本著為校友服務,提供互相交流互相幫助的機會,…………兩個校友會會長及理事們為這次活動設計了豐富多彩的活動,猜謎,手工,故事分享,東寫西讀,抽獎,應有盡有。

20180120-1聚會合影

20180120-2活動會場

校友們進門直接參加猜謎和手工製作,入座以後每桌校友介紹自己的時候也給同桌新朋老友分享一個小故事。然後選一個代表給大會所有人分享。你要是在場也聽到7桌代表跟大家分享的精彩的故事,你也會跟大家一樣開心收益的。這裡有分享當年在南大浙大學習生活的故事,“低頭有腳印,抬頭有遠方”,“愛情萌芽在學校一起做論壇壇主時”,還有80年代初學生罷課的故事,也有去江西扶貧的經歷,更有在芝加哥採訪街頭流浪漢最後義工給他們捐毛毯的故事。不僅要為敢於站在70個人跟前講話的師兄師姐師弟師妹們點贊,尤其要為校友們豎大拇指的是,不分年齡,大家留念當年校園生活,而且在世界各地還把在南大浙大學到的“為社會服務”的精神繼續發揚光大!

20180120-3浙江大學副會長徐賽嫦分享當年的故事

南京大學芝加哥校友會會長王亞冰總結了校友會2017的各項活動,從跟領事館的球類比賽,到跟東南大學聯手的才藝表演,從國慶的湖畔燒烤,到秋季的打槍活動,還有年底的職業發展論壇。會長感謝與浙大的合作,期待2018的活動對校友們更有價值,希望把校友會打造成一個校友們可以依賴的community。

20180120-4南京大學校友會會長王亞冰講話

浙江大學芝加哥校友會會長吳文吉對這次跟南大的合作非常肯定,願意2018繼續為校友會服務,跟大家一起把校友會越辦越好。會長也送上新年致辭,祝願校友們2018心想事成,個人事業雙豐收。

20180120-5浙江大學校友會會長吳文吉講話

南京大學校友倪迪芸是讀書會“東寫西讀”的創始人之一,她和另一位創始人曹霞一起給大家介紹了這個100多人的讀書會的發展史和具體讀書操作程式。能有這樣的校友,不僅喜愛讀書,而且幫助大家一起監督讀書一起分享心得體會,這樣積極向上的精神太值得學習了,真為她們驕傲!

20180120-6介紹東寫西讀

浙江大學校友蔡亦剛是老前輩,還是IEEE Fellow。他也分享了當年創建校友會的經歷,也寄予後輩們互相幫助,共同進步。

20180120-7浙江大學老會長致辭

20180120-8籌備組

這次籌備會還準備了多個抽獎項目,每隔半個小時,總有校友們高高興興的拿到一個新年禮物。這裡有兩個校友會準備的星巴克的咖啡賀卡,以及企業家校友們捐贈的珍珠項鍊,耳環,紅酒,巧克力,名片夾等。近20位校友開開心心的滿載而歸!祝願校友們新年快樂,節節高!期待下一次校友會活動再見!誠摯感謝籌備會成員(南京大學王雲逸,曹文怡,浙江大學徐賽嫦,葉姝文)的辛勤付出!

文:王亞冰   圖:王亞冰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