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芝加哥

祖母給孫女們郵寄禮品卡遭郵政人員偷竊!

(芝加哥時報訊)去年8月,林肯郡的祖母寄給她的孫女們的禮品卡中,至少有一名郵政工作人員涉嫌偷竊500美元的禮品卡。去年9月,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報導了此事,之後郵政部門對此進行了調查。該郵政工作人員在Palatine的USPS分發和處理中心工作。………..據有關部門稱,這個人仍在工作。調查人員說,可能還有其他人參與。

001

故事開始于珍妮特·艾剛(Janet Irgang)說她想為她的孫女們做些事兒。她的孫女們都在上大學。於是,她用她的借記卡,在沃爾格林買了價值500美元的亞馬遜禮品卡,並從當地郵局寄了出去。不過,幾個星期後,她的孫女也沒有收到包裹。

她擔心這些卡會落入他人手中,於是請求沃爾格林和亞馬遜撤銷這些卡片。不過,沃爾格林和亞馬遜拒絕了。零售商為什麼不幫助停用這些禮品卡呢?一種可能的解釋是:沒有任何聯邦法規或規定要求出售禮品卡的商家在其客戶丟失這些卡片時將其停用。

NBC 5稱,USPS的內部員工盜竊是一個全國性的問題。在過去兩年裡,有超過145,000件遺失或被盜的郵件投訴。一年之內,600多名郵政員工因內部郵件盜竊被捕。

這些統計資料擊中艾剛的要害。她說自己很難原諒自己。不過她是第一個承認自己犯了錯誤的人。艾剛說她的第一個錯誤是不該用借記卡支付,第二個錯誤則是沒有買保險。艾剛說,“現在我知道了,這就像郵寄現金一樣,就像給他們現金一樣。你能要回你的現金嗎?不能。” 不過,艾剛也說,她這算是花錢買教訓了。但與此同時,她也要等到小偷得到教訓的那一天。

相關人員告訴NBC 5,他們將繼續調查此案,該案可能會在聯邦法院審理。

Categories: 魅力芝加哥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