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巴西野花牌綠蜂膠 血管清道夫、微循環保護神

(本報訊)大量臨床實踐表明,綠蜂膠能使心臟收縮力增強,呼吸加深及調整血壓,降低血糖,調節血脂,淨化血液。科學研究發現,蜂膠對高血脂、高膽固醇、高血液粘稠度有明顯調節作用,能預防動脈血管內膠原纖維增加和肝內膽固醇堆積,有效清除血管內壁積存物,………從而軟化血管、保護血管,改善血液循環狀態及造血機能。
綠蜂膠中富含的類黃酮能淨化血液,保護細胞免受氧化應激的破壞;由於它具有抗菌作用,故能使組織不受病原體的侵犯;此外,類黃酮也具有抗過敏以及鎮痛、止血、消炎等作用。
黃酮類物質早已引起國內外醫學界的廣泛重視。研究表明有些黃酮類化合物可以活血化瘀、清理血管、改善血液循環。黃酮類化合物的抗菌、抗毒素、抗氧化作用,能夠淨化血液,減少自由基的損傷,預防過氧化脂質形成,排除體內毒素。富含黃酮類化合物的野花牌綠蜂膠被科學家們譽為”血管清道夫”、”微循環的保護神”。常食富含黃酮類化合物的綠蜂膠,不僅可以改善微循環、保護血管、增強體質,還可以使肌膚細膩,青春常在。 image001
有趣的是,高加索地區的百歲老人多是養蜂人,他們每天吃一定量的蜂蜜殘渣,殘渣中含有很多花粉和蜂膠,這使他們具有充沛的精力、健康的身體和超常的壽命。
微循環與人的健康長壽有非常密切的關係。現代醫學證明:人體衰老、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等疾病都與微循環有密切的關係。由於微循環具有重要的生理功能,被當代醫學稱為人體的第二心臟。
人體的任何器官、任何部位都必須有一個健康的微循環,否則就會出現相應的病變。
當心腦微循環發生障礙時,就會心悸、失眠、頭暈、頭痛;
當消化系統微循環發生障礙時,就會腹痛、腹脹、食欲不振;
當腎微循環發生障礙時,就會腰酸、腰痛、發生水腫;
當皮膚微循環發生障礙時,就會皮膚粗糙,出現瘀斑、褐斑;
當肌肉微循環發生障礙時,就會四肢無力、全身酸痛。
堅持服用天然、無毒,而又富含超量黃酮類化合物的綠蜂膠,是保持良好的微循環的理想方法,對于美容養顏、延緩衰老、保持體力、健腦強身,以及改善血循環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加拿大NPN#80006418•美國 FDA食品藥品監管局註冊#10328566522
野花牌綠蜂膠(Apiario Silvestre)北美亞太區總代理
加拿大皇家天然品有限公司
7130 Warden Ave., Suite 406 Markham, ON L3R 1S2, Canada
北美免費醫學諮詢長途:1-866-690-4888 Email:service@royalnatural.ca
訂購網站:www.royalnatural.ca 歡迎訪問,祝您健康!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