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芝加哥

芝加哥資深警官保羅·鮑爾在與嫌犯搏鬥中殉職!

(芝加哥時報訊)13號下午在湯普森中心被槍殺的芝加哥資深警官保羅·鮑爾獲得了同行的一致高度評價,被認為是“最優秀的人之一”。……….

02

據警方稱,第18區指揮官保羅·鮑爾(Paul Bauer)被“一名跟隨一個戰術小組的襲擊者”擊斃。

當時鮑爾看到了名嫌疑犯時,發現這名男子與通緝令上的描述的嫌犯相符。根據芝加哥警方的推測,他找到了嫌疑人,隨後發生了武裝衝突。

鮑爾是一名31歲的部隊老兵,他遭到了多次槍擊,最終未能生還。警方表示,嫌犯已被收押,一件武器被找回。

“今天是非常艱難的一天,”詹森在西北紀念醫院外說。

芝加哥市長拉姆·伊曼紐爾說,鮑爾“代表了我們警察局和本市的最高理想——服務和保護芝加哥人民。”

聲明中寫道:“每一個芝加哥人的心都很沉重,因為我們悼念保羅·鮑爾指揮官”。

約翰·戴利(John Daley)在庫克郡委員會(Cook County Board of專員)上發表了一份激動人心的聲明,他認識鮑爾好幾年了,稱他的死是“這座城市的一大悲劇”。

在此之前,鮑爾曾擔任芝加哥員警巡邏小隊的長期指揮官,在2013年芝加哥黑鷹隊贏得斯坦利杯的時候,他是幫助維持人群的主要負責人。

 

Categories: 魅力芝加哥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