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星談中文項目現徵求暑期中文老師 歡迎教學熱誠的老師,加入星談暑期行列

(本報訊)星談中文項目現徵求有教學經驗的中文老師。
美國2006年國家安全語言專案(National Security Language Initiatives)推動的星談項目,由聯邦政府資助,旨在擴大和提高具有重要戰略意義的世界語言。………
自2007年開始,由馬里蘭大學的國家外語中心規劃,並舉辦的星談暑期項目,包括針對學生學習和師資培訓兩大培育類別,旨在提高學習國家安全語言的學生數量,提升美國公民對這些語言的運用能力,並同時培育美國重要戰略外語的人才與師資。
芝加哥地區星談徵求中文老師數名,凡是有教學熱誠的老師,歡迎加入星談暑期行列,我們將給付相關經驗的鐘點費。
教學對象:四年級至八年級,沒有學習中文經驗或是少許學習中文經驗的學生。
教學時段:6/4-6/28(8:00am-2:00pm)
教學地點:日後公布。
有興趣者,請備英文履歷表,中文推薦信,上傳至申請網址 ,收到完整申請資料,符合資格的老師,將另行安排面試時間,額滿為止。
申請網址:
goo.gl/FziQef
有任何問題,請洽星談副主任胡玲玲:
npa708@yahoo.com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