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芝加哥

奧黑爾機場85億美元翻新工程談判進入最後階段!

(芝加哥時報訊)據近期多個媒體報導顯示,芝加哥城正在就奧黑爾國際機場85億美元的機場改革專案進行最後階段的談判。……….03

據《芝加哥論壇報》報導,擴建將是該機場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這次擴建以後機場將增加一個最先進的全球航站樓,以及幾十個新的大門和額外的大廳。今年5月,該公司在35年的租約到期後,達成了這一協定。

據《芝加哥論壇報》報導,市長伊曼紐正尋求利用這一期限,從運營商那裡獲得更高的費用,從而為該專案提供資金,而建設項目也不會用納稅人的錢來支付。

《論壇報》的報導還稱,已經為芝加哥奧黑爾機場服務了55年的二號客運大樓將在今年被拆除,以便為新的“全球航站樓”讓路。顯得航站樓將容納更大的飛機,允許在國際航班上容納更大的飛機和登機口。

此外,機場的1號、3號和5號航站樓將進行翻修,並將通過地下通道與全球航站樓建立兩個新的衛星連接。

總的來說,這一擴張計畫需要8年時間,可能會創造數千個就業崗位。芝加哥市長拉姆·伊曼紐(Rahm Emanuel)預計將在28號的市議會會議上提出一項臨時協議。

Categories: 魅力芝加哥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