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芝加哥

伊州“休闲大麻合法化”时代真的要来了吗?

(芝加哥时报讯)库克郡的人们已经明确表示,他们需要休闲大麻。在周二举行的初选中,库克县委员会(Cook County Board)发起了一项投票活动,在回应这一提议时,这个美国第二大市县以压倒性多数投票支持州一级的休闲大麻合法化:63%的人表示将支持全面合法化。………..07 伊州“休闲大麻合法化”时代真的要来了吗?

下一步是什么呢?

简而言之,这种公投没有法律约束力,这意味着选民不应该指望他们在斯普林菲尔德的立法者立即采取行动。但是,全民公投背后的大量民众支持可能是在为政府目前对大麻的立场而写的。

尽管立法者在2016年将少量大麻合法化,但根据州法律,持有超过10g的大麻仍然是犯罪。

大麻这种物质最早于1931年在伊利诺州被禁止,比联邦政府在1937年通过的《大麻税法案》(Marihuana Tax Act)还早了五年多。

但是上个世纪发生了很多变化:29个州将医用大麻合法化,另有9个州将大麻的休闲用途合法化。

在全国范围内,对大麻合法化的支持从未像现在这样高:64%的美国人喜欢这个想法,而盖洛普在1969年第一次进行民意调查时询问受访者时当时只有12%的表示支持。

在很大程度上,伊利诺州的支持已经跟随了全国的趋势,尽管稍有滞后。2013年,该州将医用大麻合法化,一年之后,科罗拉多州和华盛顿州将娱乐用途合法化。

就在几年后,这一运动敲响了斯普林菲尔德的大门。

去年,州参议员希瑟·斯蒂安斯提出了一项法案,将伊利诺州的大麻使用合法化,并对其征税和管理,称“与酒精类似。”而且在委员会听证会上,有证人作证说,此举将减少“黑市”大麻销售的犯罪行为,并通过营业税来帮助州财政。

大麻合法化在民主党初选过程中也是一个议题。

对于勾选人州长来说, J.B.普里茨克、丹尼尔·比斯和克里斯·肯尼迪都支持大麻的娱乐使用,8名司法部长候选人也都在1月份表示支持。

在周二晚上的这场胜选演说中,普里茨克(现在是民主党提名人),在11月大选后明确表示要将大麻合法化。

在共和党方面,州长布鲁斯·朗纳表示,如果他的办公桌上出现了支持休闲大麻的法令,他将会否决立法,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Erika Harold则表示,她认为国家应该在去年1月就开始寻求合法化。

与此同时,大麻仍然是通过国家控制物质法案的物品之一,这意味着它被列为联邦政府最危险的毒品之一,与可卡因、海洛因和LSD并列。

在美国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政府的领导下,联邦政府对大麻的态度有所软化,并通过科尔备忘录(Cole Memo)——该备忘录为检察官提供了一套放松的关于大麻相关法律的指导方针。

但在美国司法部长杰夫·赛斯特(Jeff Sessions)执掌司法部之后,这项政策于去年1月被废除。

会议呼吁重新立法禁止娱乐性毒品使用,并在另一份备忘录中指出大麻是一种危险的毒品,大麻活动是一种严重的犯罪行为。

因此,即使大麻在伊利诺州的州一级合法化,联邦检察官仍有可能追查那些在林肯或其他地方参加游行的人。

但由于公众对大麻的支持如此坚定,其在该州合法化的风险也很高。

据估计,对娱乐性大麻征税每年可带来3.5亿美元的收入,而科罗拉多是第一个将娱乐性大麻合法化的州,自2014年以来,该州收入已达5亿美元。

Categories: 魅力芝加哥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