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華商會每週簡訊

(本報訊)商業午餐會系列安排如下: 時間: 5月4日(週五) 上午11:30分到下午1:00
地點: Phoenix Restaurant萬濠酒樓, 2131 S. Archer Ave., Chicago , IL 60616, 票價: 會員 $15.00. 非會員$20.00,購票: https://hinochamberluncheon.brownpapertickets.com或致電華商會312-326-5320。………………………………………………………………………………………………………………… 2018年芝加哥龍舟賽
時間: 6月23日(週六) 早上8時到下午5時,地點: 譚繼平紀念公園(Ping Tom Memorial Park), 300 W 19th St, Chicago , IL 60616
由華商會主辦的2018年芝加哥龍舟賽,將於6月23日(從早上8時到下午5時),在譚繼平紀念公園芝加哥河畔競賽。每一年的龍舟賽,總吸引了成千上萬的民眾湧入唐人街,爭看各隊健兒的奮力向前劃,也讓美國社會認識到已有二千年的中國傳統的賽龍舟風俗和古老的歷史。
每年龍舟賽的經費盈餘,華商會均會捐贈給中國城地區的學校,用於改善社區教育。欲知詳情,請瀏覽網站:www.chicagochinatown.org,或致電華商會:312-326-5320查詢。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