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新聞

野花牌綠蜂膠 吃蜂膠為何一定要選液體型?

(本報訊)關註食品安全的消費者都知道:2012年,央視就曾經曝光過中國膠囊生產企業使用工業明膠加工藥用膠囊的問題,節目播出後輿論界嘩然。時隔兩年,央視再次曝光明膠生產黑幕:制作藥用食用明膠的原料竟是工業垃圾!一篇篇觸目驚心的報道無疑使本已被病痛折磨的患者雪上加霜。面對手心捧著一把“光鮮照人”的毒膠囊卻無從下口的患者,野花牌綠蜂膠鄭重提醒廣大消費者:吃蜂膠一定要選擇液體型。
理由1:膠囊原料問題巨大。根據目前的曝光情況來看,黑心商家為牟取暴利,回收皮革制造廠的廢舊邊角料作為生產原料。廢料皮革經過硫化鈉、石灰、火堿等化學藥品的處理,搖身一變,成為了患者手中的“救命仙丹”。殊不知硫化鈉本身就是有毒物質,在胃腸道中能分解出硫化氫,引起硫化氫中毒。對皮膚和眼睛有腐蝕作用。國際食品包裝協會秘書長董金獅教授公開表示:“毒膠囊中的重金屬鉻的毒性遠高於三聚氰胺。”鉻離子被人體長期吸收,會引起黏膜發炎、潰瘍、皮膚過敏、皮膚濕疹、鼻中隔潰瘍、喘息性氣管炎等,嚴重的則可致癌。
理由2:問題膠囊不只局限於中國。根據央視記者2014年對毒膠囊問題的再次報道,毒膠囊的問題並不只存在於膠囊制造業的“害群之馬”之中。身為有一百多年明膠生產歷史,全球市場占有率第一的德資企業嘉利達(蒼南)明膠有限公司, 其膠囊產品問題同樣嚴重。這無疑給身居海外的消費者敲響了警鐘。
理由3:長期服用膠囊對三高人士不利。由於蜂膠是一種對調節三高有明顯效果的天然藥物,有不少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的患者都選擇長期服用蜂膠產品。可是有些患者卻忽略了一個細節:蜂膠膠囊本身是用明膠制成,明膠在人體內會快速轉化為葡萄糖。
理由4:無法從口感上辨別真偽。天然的巴西綠蜂膠原料產量極為有限,其中95%的A級原料更是被巴西野花蜂業所控制。為了牟利,一些大膽的商家便用樹膠代替蜂膠。而幫助這些無良商家瞞天過海的正是這小小的膠囊外殼。懂行的人能直接從口感上分出蜂膠和樹膠的差異,而加工成蜂膠膠囊的產品,由於嘗不到味道,騙局就很難被識破。
健康專家建議,吃蜂膠一定要液體溶劑型蜂膠產品。巴西野花牌綠蜂膠以“永不打折扣”的品質承諾,將最安全最有效的高品質蜂膠溶劑產品獻給所有渴望健康的朋友,積極正面地傳播正確的健康理念。不久前,在野花牌綠蜂膠通過世界權威機構美國FDA獨立認證實驗室進行的87項安全性檢測之後,又通過了美國宇航局質量檢測HACCP的雙重認證,成為了北美市場上唯一一個可以被帶入太空食用的液體蜂膠產品。

野花牌綠蜂膠(Apiario Silvestre)北美亞太區總代理
加拿大皇家天然品有限公司
7130 Warden Ave., Suite 406 Markham, ON L3R 1S2, Canada
北美免費長途:
1-866-690-4888

Email:
service@royalnatural.ca
網站:www.royalnatural.ca,
網上中文快捷訂購!

Categories: 工商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